中韩高尔夫合作办赛今年取消 韩媒:可能跟萨德有关

中韩高尔夫合作办赛今年取消 韩媒:可能跟萨德有关
2017年03月29日 22:28 新浪体育
韩媒报道 韩媒报道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中国因为韩国配备萨德系统导致的问题对中韩双方的交流障碍,正在扩大到体育界,韩巡赛和中高协今年本来预定的KEB银行国际高尔夫赛被中方通知,不得不被推迟到了明年。

  韩国媒体认为,中国急速的态度转变,很可能和萨德导致关系恶化的报复相关联。“本来吸引各国选手参赛的国际大赛,如果持续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话,将会导致国际色彩的减退,令人忧虑。”

  除了高尔夫领域,3月25日原本预定在济州进行的ITF国际网球联盟济州国际青少年比赛,16名中国选手(4男12女)也取消了参赛报名。

  4月原本预定的中韩职业排球对抗赛,也因为中国的不出场不得不取消。

  以上是韩国方面的报道,虽然萨德问题引起中国普通人的愤慨,但是对于体育的影响应该纯属韩国方面的臆测。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