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尔夫球场大盗六年后再犯 载同一警察手中

2017年03月23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疑犯身形遭到六年前逮捕他的警察一眼识破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六年前横行全台各地,犯下10多起高尔夫球场储物柜盗窃的陈姓男子,服刑后于2016年出狱,今年1月间故技重施,涉嫌至台湾最南的屏东县山湖关高尔夫球场,偷走储物柜内名牌手表、信用卡、手机,结果监控录像遭六年前逮捕他的警察一眼识破,近日再度将他抓捕归案。

  屏东县里港警分局指出,今年1月21日接获报案,指一名球友至山湖关高尔夫球场打球时,上锁存放于球场更衣室内置储物柜的名牌手表、信用卡、手机及钱财,遭不详歹徒侵入破坏门锁窃走,总价值约4万多元新台币,歹徒并持信用卡到高雄地区的量贩店盗刷1万多元。

  里港警方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歹徒为了逃避查缉,在犯罪时均刻意戴棒球帽及用围巾将脸部遮住,但仍被眼尖的侦查队副队长石加宏认出,嫌疑人即是他六年前在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队服务时,查获的高尔夫球场置物箱大盗陈姓男子。

嫌犯寓所现场起获赃物
嫌犯寓所现场起获赃物

  但男子相当狡猾,四处躲藏,警方近日掌握其确切行踪,向屏东法院声请搜查令,前往陈嫌藏匿住所,当场起获陈嫌窃盗高尔夫球场所穿着的衣服及手表,盗刷赃物旅行箱、以及安非他命吸食器等,将其逮捕。

  警方指出,六年前陈姓男子落网时,原是台商,热爱高尔夫球,却因染毒走错路,仗势熟识台湾各地区高尔夫球场地形与打球流程,反覆流窜各高尔夫球场犯案,当时偷窃名表均至港澳地区典卖换现,窃得赃款也在大陆挥霍殆尽,到案后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多。

  陈嫌此次落网,见到六年前抓住他的石加宏相当错愕,还表示就是不想再被高雄警察捉到,才刻意跑到更往南的屏东作案,“没想到还是被你抓到!”

标签: 台湾高尔夫盗窃高尔夫球场山湖关屏东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