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楷林为何能赢殊死搏斗? 只因她窥透裴善雨内心

2017年03月19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金楷林和裴善雨作为领先组出发

  北京时间3月19日,星期天的世界女子锦标赛是一场胶着的战斗,而它恰巧发生在两个职业轨迹很相似,竞技水平很相近的选手之间。

  金楷林去年赢得个人两个女子韩巡冠军,最终在女子韩巡奖金榜上排名第六位。同样,裴善雨也在去年赢得个人前两个女子韩巡冠军,最终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五位。

  两人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相差一杆,可是经过九个洞的搏斗,两人就战成了平手。11号洞,三杆洞两人都抓到小鸟,继续平手。分别的地方在12号洞,五杆洞,当时金楷林打了一个坏球,她以为自己出界了,不过情况还好,她成功救帕,这让她免于落后2杆,但是就成为了两人之间的差别,而这个差别一直到最后一个洞,两人才再次平手。

  而在这段路程上,金楷林最后悔的是没有把握住17号洞的机会。

  “如果说有哪一杆我想重打,肯定是17号洞的15英尺小鸟推,”金楷林说,“如果我推入了那杆就没有18号洞的事情发生了,也不会有延长赛。”

  当然,赛事没有如果,而她在18号洞从球道左边沙坑出来,然后85码之外58度挖起杆打到2英尺,成功抓到小鸟,就将比赛逼入了延长赛。

  重新回到18号洞发球台,金楷林这次开球开到右边,打到了火山岩上。那是一个不可打的球位,她接受罚杆之后出来,从15米之外又一次击58度,将球送到2英尺处,成功保帕。

  再次加洞的时候,金楷林没有犯错,两杆打到果岭边缘。接着20米的距离,她两推抓到小鸟,取得了胜利。与之相对,裴善雨两次都开球在球道上,两次第二杆都打到果岭前方,可是却两次错过能推进洞的小鸟推,最终落败。

  “我和裴善雨相互很熟悉,我们拥有相似的职业轨迹。”金楷林说,“我观察了她的击球,她的表情,为此我进行了实时的调整,我想这就是我今天取胜的关键。”

  金楷林赢得了她生涯第三个女子韩巡胜利,她对自己未来一年充满了自信,她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年终的时候进入奖金排名前三位,而下一年自己的愿望则是奖金王。

  那么这1.05亿韩元冠军奖金呢?金楷林笑着说自己还没有嫁人,所以会存起来,作为嫁妆。

  相关阅读:世界女子锦标赛金楷林加洞夺冠 黎佳韵中国最佳

  女子世锦赛冠军回顾 冯珊珊元年登顶韩国垄断四年

1/14
3月19日,世界女子锦标赛在观澜湖黑石球场落下帷幕。韩国球员金楷林加洞夺冠,裵善雨获得单独第二名。黎佳韵并列第27名,领衔中国选手。(摄影:王述)

  (小风)

标签: 金楷林裴善雨世界女子锦标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