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个人赛阳江站将开战 CJGT高球帮引关注

2017年03月09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CJGT2017赛季首站将开战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的2017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第一站将于3月10日至12日在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举行。

  CJGT2017赛季首站报名火爆,广东和全国优秀选手参加

  今年1月,“华标·峰湖御境”2017全国青少年精英赛在阳江涛景高尔夫完美落幕,加上同时也启动了CJGT2017年赛季的序幕,而春节后的第一站个人赛也将继续在广东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点燃战火。本次CJGT阳江站报名火爆,120个参赛名额刚刚发布不到一周就提前截止。不但有众多广东的优秀青少年选手参赛,如银浩鑫,林弋戈,熊天翼、匡洋、关杨茜、郝文玥等好手。而且有从北京、天津远道而来的球手,更有国家队的高手,如袁琢桓、安彤等。

  涛景球场难度大 职业球手也得增加好几杆

  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的球场以挑战性和趣味性并重著称,其中“松涛球场”曾荣获亚洲十大最具挑战性高尔夫球场奖项,而“星岛球场”也获得中高协颁发的“锦标赛级球场”荣誉。

  本次赛事依然设在CD场,也就是“星岛球场”,尽管球场的球道在山地球场中还算开阔,开球寻找落点难度不大,但其难度在于攻果岭那杆所需的精确度。由于星岛球场的整体果岭上下起伏不断,加上山地球场不时变化的风向,给选手攻果岭增添了几分难度。另果岭坡度较大,极大地考验着选手对果岭看线及力道的控制。

  CJGT高球帮正式成立 首站两学院举办免费课程和服务

  CJGT不仅仅是一个赛事平台,更是全方位的青少年高尔夫规则、技术、心理、体能和教育平台。为了更好的服务青少年高尔夫球员,CJGT联合各个方面的专家和机构,通过线上CJGT微信公众号分享,以及比赛期间的讲座、集训营等方式,带给球员和家长最实用的指导。而所有这些训练和讲座都是免费提供给CJGT参赛球员。

  CJGT高球帮分为技术帮、身体帮、规则帮、家长帮、榜样帮、集训帮。本次阳江站的比赛,CJGT将举行两期分享活动。分别是由美橡维零冠军高尔夫学院提供的高尔夫自动化训练和集美运动学院提供的改善体能和运动恢复服务。

  从“CJGT打球速度管理办法”、“CJGT规则礼仪考试”、“Ready Golf”,到现在的“CJGT高球帮”,CJGT一直在全心全意地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付出,今后CJGT也将继续努力,联合更多社会资源,为广大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带来更多福利。

标签: 高尔夫CJGT阳江个人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