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博实室内高球馆开业 以匠人之心琢高球之梦

2017年02月22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抚顺博实高球馆正式开业

  辽宁抚顺天朗国际大厦的LED大屏幕上光彩闪动,从未出现在抚顺城的高尔夫字样赫然闪耀其中,大厦商场3楼的博实高尔夫俱乐部练习打位上十几位小朋友正好奇又开心的等待着,等待抚顺博实高尔夫俱乐部开业仪式暨抚顺首次青少年高尔夫体验活动的开始。

  辽宁抚顺博实高尔夫俱乐部(以下简称抚顺博实高球馆),作为抚顺市第一家青少年高尔夫专业教学机构,球馆在准备阶段就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从商场的管理层到商场内部的各家培训机构再到来往于商场的顾客,每天都有人怀着对高尔夫运动的好奇和对体验高尔夫的期盼进来球馆拜访。

  抚顺博实高球馆的投资人张总是游泳运动员出身,对体育运动的喜爱早已融入血液,因此他一直想发展一项体育事业。机缘巧合之下,张总了解了高尔夫运动,高尔夫的独特性也让他决心投入高尔夫事业。“室内高尔夫不受天气影响,便利,实用,是推广高尔夫不错的方式。”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和了解,张总在众多的模拟器中选择了行业高球馆市场占有率第一、系统内容丰富、售后服务好的如歌模拟器作为抚顺博实高球馆的使用设备。

  关于高尔夫,张总有自己深刻的见解:高尔夫这项运动对体育精神有着很好的诠释,不断的自我挑战和永远向更出色的追逐是其他运动不可比拟的,而这恰恰是当下青少年所缺少的精神。开展青少年高尔夫培训、教学,让青少年了解高尔夫,也让青少年在其中成长,去感受那样一份沉稳中赢得胜利的竞技之心。

  在北方地区,高尔夫普及程度相对较低,像抚顺这样的小城市,人们更是听闻过却没有真正接触过高尔夫,因此张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高尔夫这项运动去妖魔化,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辽宁职业技术学院高尔夫学院魏忠发院长讲话
辽宁职业技术学院高尔夫学院魏忠发院长讲话

  正因如此,才有了今天的博实高球馆,才有了今天的青少年高尔夫体验活动。为了本次的体验活动,从广告宣传到体验环节设定,张总认真准备,事无巨细。辽宁职业技术学院高尔夫学院魏忠发院长出席活动,并给前来体验的青少年讲解什么是高尔夫。“博实高尔夫俱乐部的创办,为抚顺市的青少年提供了接触高尔夫的平台,希望有更多的儿童及青少年从这里起步,我们辽宁职业技术学院高尔夫学院也会给俱乐部提供必要的支持。”魏院长说。

  毕业于辽宁职业学院高尔夫学院的王献金是本次青少年高尔夫体验活动的主教练,王教练曾获得2015年全国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女子个人冠军,并曾在上海的高尔夫练习场担任教练组组长。活动当天,在王教练的指导下,不少人体验了高尔夫的乐趣。

  如歌模拟器有大卫·利百特、唐锦昌、梁文冲等知名教练、球员的线上教学课程,也有提供100-200码内定点攻果岭、动作分析等功能的3D练习场,80多个中国真实知名球场更是让球友足不出户挑战不同球场。如歌模拟器给球友提供了从练球、学球、下场到参加比赛等一系列高尔夫消费,给球友带来丰富的联网高尔夫体验。

  先贤古训“志当存高远”,这是一份格局,更是一份信念。相信在如歌的支持下,在博实高尔夫人的努力下,“以匠人之心,琢高球之梦”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份行动。期待博实高球馆越来越好,更期待高尔夫之花在抚顺热烈绽放。

标签: 如歌高球馆博实室内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