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杆洞挑战赛总决赛海南落幕 程波夺冠赢取大奖

2017年02月19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三杆洞挑战赛2016年度总决赛海南落幕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三杆洞挑战赛2016年度总决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18洞角逐和2号场9号洞加洞赛,冠军大奖名归湖北武汉的程波,此外,七个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朝圣之旅超级大奖由钟鹏池、朱金柱、戴玉应、孟辉、吕世双、张涛、王善伟囊获。

  受大雾天气影响,开球仪式比原定时间推迟了半小时。但球手们的斗志与热情丝毫不受影响,大家在现场摆放的切诺基和牧马人大奖旁欢声高呼,每个人都势在必得。今日的比赛用紧张刺激、跌宕起伏来形容毫不为过。大雾散去之后,高手们向总杆冠军和三杆洞挑战发起了冲击。许多球友表示“三杆洞挑战赛的赛制设计新颖公平,在三杆洞每个人都有机会。”更有球友开球之后在赛事群里发起了“直播”,在一个三杆洞保帕失败之后直呼“大切与我无缘了”。所有参赛球手认真遵守赛事规则,针对赛场上出现的任何疑问都第一时间咨询现场裁判。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总决赛接近尾声,但总杆排名依然充满悬念;而在设置大奖的四个三杆洞更是出现了焦灼对抗、比分扑朔迷离的状态,有六位球手在四个三杆洞总成绩-1,并列第二名。于是在18洞比拼结束后组委会又在球场的9号洞进行了加洞赛,六位高手在这个三杆洞抽签比试,在实力与运气的考验之下,其中四位球手最终进入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朝圣的队伍。本次三杆洞挑战赛2016年度总决赛的总冠军为程波,第二到第五名获得者分别是孟辉、吕世双、张涛、王善伟。此外,本次总决赛另设总杆冠亚季军,分别是钟鹏池、朱金柱和戴玉应。

  当日的颁奖晚宴将本次三杆洞挑战赛2016年度总决赛的热烈气氛推至高潮。无论是捧得大奖的幸运者,还是没有获得奖品的球友都纷纷表示这项赛事是一项结合竞技与乐趣,真正发挥高尔夫这项运动娱乐性和公平性的活动,值得大力推广与支持。在觥筹交错之间,欢歌笑语萦绕,三杆洞挑战赛的好朋友们,我们下次再见!

标签: 高尔夫挑战赛总决赛程波三杆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