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工作室结束课程 校园计划稳步前进展望2017

2017年01月20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与文德路小学同学们一起上课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寒假将近,春节也将到来,校园的同学们结束一个学期繁忙学业。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大力支持推广普及高尔夫的指引下,冯珊珊工作室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顺利完成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校园高尔夫课程。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冯珊珊工作室共为9所学校近1000名学生提供了免费校园高尔夫课。

  “校园计划”一直充分体现冯珊珊办学理念——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有机会接触高尔夫,了解高尔夫,并培养和保持他们对高尔夫的兴趣,务求让同学们在手眼协调能力和专注力方面都得到一定程度的锻炼和提升。因此,“校园计划”在传递冯珊珊的教学方法和训练理念的同时,结合了青少年学生感兴趣的教学工具和方法,进行改良和推广,利用有限的课堂时间教会学生高尔夫礼仪,并基本掌握高尔夫推杆、挥杆技术。  

  去年夏天,珊珊作为本土大满贯第一人,国内最杰出的高尔夫运动员之一,首次征战奥运便为我国收获了一枚铜牌,这个荣誉在中国不管是对运动员本身还是这项运动,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一直十分关注校园计划成长的珊珊,在9月份开学时给校园的同学们录了一段开学寄语,而在学期即将结束时她更是亲临校园,和同学们近距离一起感受校园高尔夫的魅力,和小朋友一起上课的珊珊不禁感叹道:“校园课好有趣!”,至始至终和小朋友们一起沉浸在愉快的课程中。

冯珊珊与母校华康小学同学们一起上课

  经过了两年多的校园课普及,我们的学员中,涌现出越来越多未来的优秀小球手。同学们积极的态度,让我们更加坚定走在普及高尔夫的路上。来自文德路小学的雨鑫同学,虽然眼睛看不见,但是他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感动着我们。每次在课堂上,总能看到雨鑫在用心听教练的教导,练习时也用了一百二十分的努力去完成每一次挥杆。在教练看来,雨鑫是个十分开朗的小孩,也非常认真;在与雨鑫的妈妈沟通中了解到,雨鑫十分热爱高尔夫球,常常会在家自己练习,不断自我提升。

  2017年,冯珊珊工作室会继续优化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通过更有趣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认识高尔夫。我们会继续举办校际比赛,为各校学生营造以球会友、竞争学习的浓厚高球氛围,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届“冯珊珊杯”校际赛冠军获得者就是来自我们“校园计划”中的华阳小学。同时,我们会继续举办冯珊珊工作室各项体验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走出校园来到球场,体验真正的高尔夫!

  冯珊珊工作室作为推广、普及高尔夫的一份子,我们十分高兴看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学习、喜爱高尔夫。2017年,冯珊珊工作室会更积极的开展推广、普及高尔夫工作,期望继续与社会各界的协同努力,传播正能量的高尔夫文化和精神。

标签: 高尔夫冯珊珊工作室校园计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