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香港看周杰伦演唱会 与周董互换礼物化身迷妹

2017年01月10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与周杰伦合影冯珊珊与周杰伦合影

  北京时间1月10日,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在假期的生活十分丰富,不但与名导廖人帅联合打造MV,还去香港看了周杰伦的演唱会。

  “帅到炸裂的#地表最强# !感谢周董送了我最喜欢的一张专辑,还专门写了我的名字,感动!小公举太劳模了,超人会飞也要多多注意身体啊,祝2017#周杰伦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 继续火爆世界![加油][鼓掌]”,冯珊珊在微博中写道。

  周杰伦1月8日在香港红馆开唱,冯珊珊在后台与周杰伦亲密合影。两张合影中,一张是二人举着2016里约奥运会旗帜,另一张则是冯珊珊手持周杰伦签名的《八度空间》专辑。

  看到冯珊珊与偶像的合影,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中华台北名将潘政琮表示很羡慕,他在转发冯珊珊微博的同时,还写道:“我也想要[可怜]”。

  (新高)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冯珊珊周杰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