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球会应推进差点系统“志愿者评定”工作

2017年01月05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高协发布公告中高协发布公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今日发布《关于推进差点系统“志愿者评定”工作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有关单位:

  中高协在2017年将全面推行差点系统“志愿者评定”工作,加速推进更多的球会加入差点系统,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权威的差点服务,享受差点系统相应的福利。

  差点系统“志愿者评定”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希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尔夫球协会对差点系统的推广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配合差点系统授权运营单位——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动各自区域内尚未加入差点系统的球会通过“志愿者评定”工作,尽快加入差点系统,享受相应的福利。

  特此通知。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7年1月5日

文章关键词:差点系统中高协中高协公告业余高尔夫中体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