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单身狗林希妤被虐!微博感叹韩国情侣狂撒狗粮

2016年12月24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希妤头戴漂亮挂饰圣诞节送祝福林希妤头戴漂亮挂饰圣诞节送祝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这几天,国民单身狗林希妤在韩国感慨万千,就在圣诞节来临之际,韩国街道上一对对甜蜜约会的小情侣,给单身狗林希妤撒下了满满的狗粮,使她和她的狗朋友只能在平安夜莫名感叹,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其中,林希妤还将中、韩、欧美情侣日常行为进行对比,发现韩国情侣的小暧昧和小互动最让自己觉得舒服。

  20岁的广州女孩感慨道:来韩国几天最常见的就是街上也许是因为圣诞假而特别多的一对对情侣,总是觉得韩国情侣让我有种说不出来的舒服感,每对走着的人都是如此的亲昵,欧美过于奔放,本国普遍矜持,好像韩国couple的小互动和小暧昧是最恰到好处的,最是羡慕那些在最美的年纪碰到和自己最搭的人[心]。一只单身狗和她的狗朋友在平安夜的莫名感叹 。

林希妤微博隔窗摄影

  前几日,林希妤迷妹附体,还和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的队长"合影”。

  相关阅读:林希妤微博晒近况 “合影”权志龙迷妹属性暴露无遗

  (郑言)

文章关键词:林希妤韩国情侣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