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无缘女子中巡奖金王 石昱婷成最大热门

2016年12月12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中巡奖金王花落谁家2016中巡奖金王花落谁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由于冯珊珊无缘2016赛季女子中巡奖金王,本周任何符合了女子中巡三个条件的选手都有可能一战登顶,不仅夺取女子中巡奖金王,也能借此获得2017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

  本周之前,冯珊珊今年参加了三站女子中巡,其中别克锦标赛冠军和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亚军的奖金加在一起达到人民币871,641元,当前位于奖金榜首位。换作去年,她参加中国女子公开赛,便能满足最低场次4场的要求,从而成为奖金王的最有力竞争者,可是本赛季,女子中巡修订了规则,女子中巡的会员不仅要参加4站比赛,而且至少需要参加一站女子中巡独立认证的比赛,而冯珊珊没有满足这一条件,因此她无法享有这个荣誉。

  目前满足这一条件,排名最高的选手是石昱婷。北京18岁姑娘参加了9站女子中巡,正式的奖金为人民币632,579元,而排名第二位的是泰国选手素帕玛。三亚女子公开赛冠军的奖金为人民币489,642元。第三位同样是泰国选手,萨拉朋的奖金额为人民币240,297元。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女子公开赛总奖金55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1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6万元)大于石昱婷的奖金数。这意味着任何一位满足了上述三个条件的选手在清远狮子湖夺冠的情况下,理论上都有机会超越石昱婷,夺取女子中巡奖金王。

  当然这只是理论,因为自中国女子公开赛举办以来,还没有一个女子中巡会员赢得这一场比赛。

  不过考虑到这一周的奖金如此丰厚,真的有可能撼动女子中巡奖金榜,从而影响美国女子公开赛三个名额的归属,比如:第五位杨涛丽(人民币228,995元)、第六位张维维(人民币228,138元)以及第七位黎佳韵(人民币213,164元)与萨拉朋相差不到3万元,完全有可能反超。

  (小风)

文章关键词:女子中巡奖金王冯珊珊中国女子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