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翰林盃精英赛收官 华南理工大学4年三冠

2016年12月05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七届 “翰林盃”精英赛收官第七届 “翰林盃”精英赛收官

  12月4日,第七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华南理工大学夺得冠军。

  自9-11月各高校对内选拔赛开始,到12月2、3日的晋级赛,再到最终冠军的诞生,第七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历时三个多月,24支参赛队伍创造了历届规模之最。此外,总决赛结束后进行了盛大的颁奖晚宴。较之以往,不管是赛事的专业化运作还是精细化管理,都使得赛事拥有越来越强大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上午九点四十五分,第七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开球仪式正式开始,香港中文大学、澳门理工学院、清华EMBA、汕头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五所新增球队交换了队旗。

  冠军常客:华南理工大学

  “翰林盃”是一座非常有意义的奖杯,每年胜出的高校代表队及成员的名字将铭刻在奖杯上,当年获胜的球队还可以获得保管奖杯一年的殊荣。这不只是一场高尔夫赛事,而是将团队合作和高校间的友谊传承下去。

  在高尔夫比赛中能否夺魁,取决于很多因素,比如球技、临场发挥、心态调整、球场策略等等。作为第四届、第五届“翰林盃”冠军,华南理工大学的实力毋庸置疑,正是这支旨在实现三连冠壮举的球队,在第六届的决赛中仅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压力过大,是华南理工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精英队丢冠的主要原因。不过,在第七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中,首日便领衔积分榜的这支球队,让冠军奖杯重新回到了华南理工大学。

  翰林盃:一个有情怀的赛事

  “今年是翰林盃创办的第七年,在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次翰林盃的传播和赛制更趋向于专业化、国际化,已经成为各高校、校友和企业开展联谊、交流和沟通的重要桥梁赛事。” 张毅说,“翰林盃”将把博学、有爱、奉献的翰林精神传播开来,打造成为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的百年赛事。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翰林盃华南理工大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