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青少年个人总决赛开杆 60名选手挺进甲组

2016年11月26日2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JGT青少年个人总决赛首日合影CJGT青少年个人总决赛首日合影

  新浪体育讯  CJGT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个人总决赛于11月25日在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高尔夫好手在当天展开了排位赛的争夺。60名选手成功挺进甲组,他们将在26-27号进行为期两天的争夺,以决出最后的冠军。

  本次比赛得到了CJGT官方合作伙伴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指定服装OSCAR JACOBSON、球具顾问PING、指定留学机构深圳市佰特菲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指定药品破立妥、指定球包运输服务商球包通、指定理疗设备惠和品悦、指定食品上海和和园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昆明春城湖畔拥有两座18洞顶级球场——山景球场和湖景球场。这次排位赛,小选手们打的就是山景球场。成绩榜上,首日比赛并未出现红字。男子B组的吕思源、男子D组的任坤毓、女子C组的殷小雯三人均交出73杆的成绩,成为当天成绩最好的球手。

  首日比赛过后,男子各组排名前8名和女子各组前4名的球员进入了甲组,其余选手则进入乙组,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为冠军发起冲击。

  当选手们在山景球场进行着紧张激烈的排位赛同时,12名球员家长正在湖景球场参加着CJGT举办的首场家长友谊赛。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家长们和正式参赛的球员一样,也要遵守高尔夫规则和礼仪,并注意打球速度。这样的举措,为的就是让家长更明白参赛者的感受,同时也让他们更加了解比赛,理解规则。

家长友谊赛家长友谊赛

  虽然参赛的家长都曾参加过不少业余比赛,但像这种如此正规的比赛,很多家长都是第一次打。“像这种要唱名出发的比赛真的是第一次打。”一位参赛家长感叹道。

  在比赛过程中,就有一位家长遇到了规则问题,需要协助。赛事总监高薇亲自为家长进行规则讲解,同组的球员也一同过来“听课”。一名家长在听完讲解之后,笑着说道:“以后给孩子做球童的时候,遇到这些问题就不用找裁判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在湖景球场的8号洞设置了爱心洞。球爱慈善基金会与赛事一起创办了“CJGT抓鸟联盟”,帮助重度脊柱侧弯贫困患者。这次家长赛期间进行爱心义卖,参赛家长们纷纷支持,奉献2500元爱心善款,和孩子一起为慈善努力。

  本次家长友谊赛获得了不错的成效。为了进一步加强家长和孩子之间的默契,赛事总监高薇透露,下个月在阳江涛景举办的CJGT U12总决赛,将会举行家长/孩子配对赛。

文章关键词:CJGT青少年总决赛甲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