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球技照吸粉!林希妤手工作骏马少女故事纸雕灯

2016年11月25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希妤微博晒手工制作纸雕灯林希妤微博晒手工制作纸雕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林希妤不仅是高尔夫百年回归奥运会后史上第一个打进一杆进洞的女球员,还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广州姑娘。

  林希妤在微博上发布一个自己手工制作的精致的纸雕灯,一步一步演示,告诉大家如何刻画一个美丽的夜色之下,骏马和少女的故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位满怀少女心的姑娘,常年握杆的双手底下的精美作品吧。

  她在微博中写道:目前为止做的最难的一个project 但是看到成品还是好满足。

林希妤心灵手巧,展示了从概念到成品的全过程林希妤心灵手巧,展示了从概念到成品的全过程

  林希妤结束了今年美国的征战。她最终在奖金榜上排名第61位,赚到307,078美元(约合人民币212万元)。

  (郑言)

文章关键词:林希妤纸雕灯手工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