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总裁李文卿:绿色环保和自然是风神的宗旨

2016年11月25日1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风神集团总裁李文卿风神集团总裁李文卿

  一身浅灰色的连衣裙,外面罩着一件藏蓝色的呢子大衣,在衣领恰到好处地镶嵌着胸针,配上典雅的妆容和一袭大波浪的长发,风神集团总裁李文卿散发着知性的味道,用美人来形容丝毫不为过。如果再听完她流利的谈吐,就会被这位掌门人的气场所吸引。

  中国美巡赛的年度收官大战别克公开赛在广州风神球场举行,风神集团总裁李文卿女士今天下午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承办这个赛事,为此感到很自豪。谈到风神球场,李文卿表示,球会员工是用一种工匠精神在做高标准球场,球会还申请了美国奥杜邦环保认证。

  绿色环保和自然是风神的宗旨,尽量少用农药、化肥和水,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在这样的宗旨下,风神不仅被打造成高标准的高尔夫球场,而且在每一处的细节中都能展现出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Q:中国美巡赛首次落户风神高尔夫球会,能否为我们大致介绍一下球会?

  A:我们风神的目的是成为全中国最具价值的城市中央高尔夫俱乐部。我们已经接待了无数慕名而来体验城市山水球场的高尔夫爱好者,相信在未来将有更多来自世界各国的球友相聚在风神,享受高尔夫的魅力。

  我们风神的价值体现在三个方面:

  一、独特而完美的产品设计。我们风格迥异的两座18洞高尔夫球场分别由Neil Haworth和Pete Dye家族精心雕琢设计。本次美巡赛使用的哈沃斯球场是一座融湖泊、山岭、平原三景一体的极具挑战性和可打性国际锦标赛球场;我们的会员专场戴伊球场是一座巧夺天工、精致细腻的山地球场。我们俱乐部会所是一座有着独特马鞍造型房顶的阳光亲水会所,我们还有配套的专业高尔夫练习场和为会所供应食物材料的有机庄园,完全满足城市人群时尚运动和品质生活的需求。

  二、无可比拟的绝佳地理位置。风神高尔夫俱乐部比邻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紧挨广州火车和高铁北站,广州地铁九号线第一个站就在球场大门口,同时被广清高速、机场高速、北二环、西二环这四条高速公路环绕,是真正的地铁上盖、四通八达的城市高尔夫俱乐部。

  三、我们倾全集团之力用心精英呵护风神俱乐部的品牌,自球场建设开始就申请美国奥杜邦环保认证组织的高标准来开展每项工作,以工匠精神打造出两座奥杜邦环保合作栖息地球场,也是全中国仅有的两家奥杜邦环保认证高尔夫俱乐部之一。

  近年来,风神高尔夫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好评不断、获奖无数。曾被选为第16届亚运会高尔夫项目场地,并成功举办了第四届东风日产杯亚太对抗赛、汇丰杯青少年等系列职业赛事,获得“中国十佳球场”、“广东地标球场”等众多荣誉称号。

风神集团总裁李文卿回答问题风神集团总裁李文卿回答问题

  Q:请问风神球会具备了哪些条件来承接中国美巡赛这样大型的国际的赛事?

  A:我想从内在条件和外在条件两方面来阐述:

  首先是内在条件:

  1、我们风神人发自内心地热爱高尔夫这项运动,发自内心地愿意为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在年末最忙的时候,在年初没有计划的情况下,我们风神俱乐部的全体员工自愿加班加点为参与这项体育盛事感到由衷的自豪,我们这支团队久经考验,积累了丰富的运营和服务经验,非常地付出也非常地快乐。

  2、风神球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非常方便世界各国球手抵达。风神球会拥有36洞球场,8500㎡的俱乐部会所,以及能容纳350人的多功能宴会厅。令我们能在保证会员打球权益的同时承接职业赛事,这在广州地区是独一无二的。

  3、风神球场的草坪品质基础很好,一直以来都处在一流的水平,令我们即使在不大长的筹备时间也依然能够与美巡组委会草坪总监对球场草坪的高要求无缝对接,我们的草坪平时就已经很好,这次办美巡就变得更好。

  外在条件:

  1、本次活动得到省市区高协和花都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花都区政府和花都汽车城管委会、区高协都在为本次风神承办中国美巡赛保驾护航。

  2、 风神的品牌价值和俱乐部的信誉也是组委会选择风神的重要原因。我们多年在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上的投入,令风神成为一家可信赖可托付的高尔夫俱乐部。

  正是风神球会内在的好品质,外在品牌形象让风神有能力去承办美巡赛事。

  Q:您在谈话中有多次体现奥杜邦环保组织,请问这是个什么组织?风神为此做了哪些努力?

  A:奥杜邦国际环保组织,前身为奥杜邦环境协会,成立于1886年。协会目标是保育及复育自然生态体系,特别以鸟类及其他野生动物为重点,提升人类利用土地、水、能源之决策能力,并保护人类生活免受环境危害,维护人类福祉及地球之生物多样性。为此,我们不断在完善和执行环保标准。

  1、减少非打球区域的草坪面积,以减少农药、肥料和水的使用量。

  2、尽可能少地使用化学产品,采用物理措施处理虫病灾害。

  3、多进行打孔、铺沙、梳草等工作。

  4、对草坪进行适当的胁迫锻炼,促进根系生长。以人工拔草的方式拔除杂草。

  5、定期做水质检测,对球场水质实施健康监控,确保水体健康。

  6、改善野生动物特别是鸟类的生活空间,维护物种多样性。

  除此之外,我们也将环保生态球场延伸到对俱乐部的会员和员工的教育和会所的服务中。特别华卿园有机农场,提供有机食材给到会所和会员家庭。本次美巡赛事用到的很多蔬菜食材,也是出自我们的有机农场。我们的目的是将高尔夫运动提倡的健康和绿色、自然融入到球会服务的每一个细节。

  Q:最后说几句对于本次赛事的寄语吧!

  A:中国美巡赛旨在提供为中外高尔夫球员搭建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通过赛事的本土化,实现专业化、职业化和国际化。风神球会愿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此,希望中国美巡赛越办越好,也预祝本次在风神举办的2016年中国美巡年终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风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