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瞄准中巡赛季总决赛冠军 欲将奖杯留在中国

2016年11月22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瞄准总冠军窦泽成瞄准总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中国美巡赛广州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风神高尔夫球会举行,中国美巡赛准奖金王窦泽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2014年开始,窦泽成就以业余身份开始参与中国美巡赛。他在当年的第二站广州公开赛上就获得了单独第二位的好成绩。2015年是他在中国美巡赛的职业新人年,尽管没有冠军入账,却为他在2016赛季的爆发奠定了基础。在本赛季上半赛季的前七场比赛,他就斩获了4个冠军。“现在萨克森状态其实挺好的。我上半年能有个优势,挺幸运的;包括自己当时的状态也非常不错。今年总的来说很满意。”

  不过自香港开始的收官赛程,窦泽成的发挥却并不如上半年那么“强势”。他在清水湾公开赛获得了并列第12位;在莆田公开赛居于并列第9位;珠海横琴梧桐树公开赛则居于并列第28位。窦泽成透露自己的开球距离有所提升,但在稳定性方面却有待加强。另一方面,他也表示:“近几场比赛,发挥得的并不是很好,还是因为达成了目标,有些放松。”

  不过考虑到本周广州公开赛是中国美巡赛2016赛季的收官之战,窦泽成表示不会掉以轻心。“这一场比赛是今年最后一场,我还是会尽全力去争取冠军。”窦泽成说,“因为毕竟是最后一场比赛,还是希望把奖杯留在中国,多留一个冠军在中国。”

  在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后,中国美巡赛年度总决赛——广州公开赛就将正式开战,窦泽成能否如愿成就史上首位五冠王?拭目以待吧。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窦泽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