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珠海公开赛萨克森夺赛季第二冠 曹一T4

2016年11月20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选手萨克森夺冠美国选手萨克森夺冠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美巡赛珠海横琴梧桐树公开赛在梧桐树·东方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美国选手查利-萨克森赢得本赛季个人第二冠军,他本轮交出73 杆(+2),总成绩来到-7杆。英格兰选手卡勒姆-塔伦交出71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以总成绩-3杆,四杆落后获得单独第二位。加拿大选手贾斯丁-申同样 以71杆完成比赛,以总成绩-2杆获得单独第三位。萨克森也因此成为了中国美巡赛3年来第五位两冠王。

  [详细成绩]

  中国选手曹一交出当天的最低杆数69杆(-2),以总成绩-1杆,跃居中国第一,与澳大利亚选手大卫-卢特鲁斯并列居于第四位。张新军和张蕙麟分别交出74杆(+3)和76杆(+5),以总成绩平标准杆居于并列第六位。窦泽成以总成绩+9获得并列第28位。业余选手刘子威最终并列56位,拿下最佳业余奖。

  当天的梧桐树·东方高尔夫球会气温高达27摄氏度,但风也同样肆虐。查利当天与两名中国选手张蕙麟和张新军同组,领先第二名出发的张蕙麟4杆。他的开局平稳抓下三只小鸟,但却在4、5号洞吃下两个柏忌,成绩跌落至-7杆。

  但张蕙麟和张新军的成绩也同样起伏。前五个洞顺利保帕后,张蕙麟在6、7号洞连续吃下两个柏忌。虽然在8号洞抓下小鸟,成绩来到-4杆,但他仍然落后查利3杆。张新军则在5号洞抓鸟的同时在6号洞吞下柏忌。

  与此同时,在他们前一组的卡勒姆-塔伦却在积蓄力量。他在1号洞和3号洞抓下2只小鸟,4号洞吞下柏忌。在转场前来到并列第二位。

  后九洞,萨克森虽然吞下两只柏忌,但也在16号洞抓下小鸟,始终将自己的领先优势维持在三杆以上,直至结束比赛,赢得冠军。但与他同组的两名中国选手却跌落下来,张蕙麟在后九吞了四个柏忌,张新军吞了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仅在18号洞抓下小鸟。

  “是的,今天在前5个洞的时候有些起伏,我的成绩跌落下来。”萨克森说,“但是我很开心自己稳住了。在后九洞出现了一些柏忌,但是16号洞我抓下了小鸟,将成绩问鼎在了-7杆。”

查利-萨克森赢得赛季第二冠查利-萨克森赢得赛季第二冠

  这是查利-萨克森本赛季第二个冠军,他带着四杆优势出发,夺冠之路顺利平稳。平安银行公开赛的第三轮结束后,他与张新军并列居于第二位,落后黑纯一1杆。但第四轮他却交出66杆(-6),1杆优势力压张新军夺冠。“是的,两场胜利有很大不一样。北京的比赛,我知道自己落后,所以打得非常的激进,我非常渴望胜利。这一场我也试图把这样积极的心态带进来,但是显然这个球场非常难,你更需要做的是避免失误。”萨克森说。

  萨克森非常开心自己赢得了第二个冠军,尽管他已经失去了争夺本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奖金王称号的机会。“无论任何时候,能够夺冠都是非常棒的事情。这也是我来中国参加比赛的原因。”

  亚军的成绩是英格兰球手卡勒姆-塔伦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是的,我很高心在赛季即将结束时获得这样的名次。”塔伦说,“这座球场真的非常非常难,不过我的发挥却非常稳定。”

  加拿大球员贾斯丁-申是本场比赛第二轮的领先者,他非常期待自己能够夺冠。但最后第三名的成绩也令他非常开心。他在奖金榜前徘徊了很久,计算着自己的名次。“太棒了!这样我的名次就会跳到前面去,进入前五有希望。”贾斯丁说。去年最后一场比赛,原本在奖金榜前五名的他被窦泽成“踢馆”,因此今年他又回到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赛场重整旗鼓,目标韦巡赛参赛卡。

曹一获得并列第四曹一获得并列第四

  中国选手曹一对自己当天的发挥感到满意。“刚出发的时候天气不是很好,后来越来越热了,所以我后九洞的发挥也就越来越好了。”曹一说。他当天抓下六只鸟,其中四只都是在后九洞抓下的。这位90年出生的选手状态不错,获得并列第四的他期待自己能够在最后一场比赛有所突破。

  下周,中国美巡赛将移师广州,11月24日-27日,将在风神高尔夫球会展开本赛季收官战的争夺。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珠海公开赛萨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