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队际赛北京一队领先 隋响领跑女子组

2016年11月17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隋响领跑女子组隋响领跑女子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6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队际锦标赛今日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战罢第二轮,北京一队依靠殷小雯、姚懿倬、张羽泽、丁文一的稳健表现,总成绩427杆,取得6杆优势领先。广州队和广东一队分别以433杆、437杆位列第二、三位。

  个人成绩方面,北京二队的刘雨琦以139杆(67–72,-5),3杆优势领先广州队梁恩旗,位于男子组榜首。女子组方面,广州队名将隋响以136杆(67-69,-8),韩雨岑(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冀怡帆(珠海队)分别以137杆和138杆分居第二、三队。

  周五比赛将进入决赛轮的争夺。

  今日的团体冠军争夺战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北京队的“小花”殷小雯和姚懿倬双双打出“红字”,帮助北京一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杆。广州队冲上了第2位,而东道主广东一队则继续排在第3位。

  北京一队昨天依靠小将张羽泽打出的69杆(-3),强势占据了首轮团体排名的榜首。一天过后,张羽泽在第二轮比赛中表现欠佳,打出75杆,而2位女孩则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出生于体育世家的姚懿倬发挥出色,打出两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66杆(-6),加上殷小雯交出的71杆(-1),使得北京一队以427杆的总成绩继续高居团体第一位。

  姚懿倬在北京队教练的指点下克服了首轮比赛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本轮全面爆发,取得了66杆的佳绩。“推杆特别好,怎么推,怎么就进洞。我学了高尔夫不到3年,以前练跆拳道,拿到过全国冠军,积累了运动基础,现在我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在高尔夫比赛中的专注。”

  身为北京队参赛年龄最小的队员,年仅11岁的殷小雯个子高,有着大长腿,开球又远,被很多家长称之为“小魏圣美”。连续两天比赛,“小魏圣美”都打出“红字”成绩,为全队肩负起挑大梁的重任。“看到这个团体排名,我既吃惊又开心,冀怡帆这些高手都来了,我以为我们队会排在第45位,没有想到第一。我这几天状态挺好的,一号木发挥出色,其他也不错,所以特别希望北京队能够夺冠,尽量明天多抓鸟就好。” 殷小雯赛后兴奋地表示。

  广州队依靠隋响(67杆)和梁恩旗(69杆)的出色发挥,取得了433杆的总成绩,从首轮的第5位跃升至第2位。作为汇丰青少年的名将,这是17岁的隋响最后一次角逐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而她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广州队找我,我会尽量参加这场比赛,因为之前一直也打汇丰青少年比赛。我明年2月份就要年满18岁了(参加青少年比赛超龄),所以这是最后一次打青少年比赛了,代表广州也很荣幸。明天就尽量打好一些,帮助队伍取得好的成绩。”

  东道主广东一队以437杆的总成绩仍然位于第3位。上届赛事亚军重庆队和冀怡帆领衔的珠海队都以438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在个人赛的较量中,北京二队的刘雨琦今天打出67杆(-5),以两轮139杆的成绩夺走了男子组的领先,广州队的梁恩旗交出69杆,以总成绩三杆之差排在第2位。广州队的隋响在今天取得了67杆成绩之后,以一杆优势位于女子组榜首。重庆队的韩雨岑也交出67杆,位于第2位,而珠海队的冀怡帆打出68杆,排在第3位,落后隋响两杆。

  (新高)

文章关键词:汇丰青少年队际赛北京一队隋响冲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