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已为威巡提前准备 未来两场冲击五冠王

2016年11月13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提前荣膺中巡王窦泽成提前荣膺中巡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随着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拉下战幕,窦泽成以并列第九的成绩再入账33,600人民币,提前加冕奖金王,赢得下个赛季威巡赛全卡

  全年已结束的11场中国美巡赛,窦泽成无一缺席,成就了史无前例的“四冠王”霸业,并在8场比赛中打入前十,在莆田公开赛尚未开始,赛季还剩三场的情况下,便超越了前两任奖金王李昊桐和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成为中国美巡赛首位年度奖金突破100万元的球手。本周虽没有在莆田公开赛斩获年度第五冠,但当周日走下18号洞果岭时,窦泽成一脸如释重负般的轻松,“后面不用再打了吧,奖金王肯定没跑了。”他半开玩笑地说道。

  提前锁定奖金王,下周的珠海东方,窦泽成是否会选择再战,冲击今年中国美巡赛的“全勤奖”呢?“威巡赛程出来了,我看了下,1月8号就要开打。下周珠海站还没想好(打不打),但想稍作休息,调整一下。”他提到近一年,为了去美国打比赛,已经针对性的加强了体能训练,“现在一号木的距离已经够用了,平均290码吧,今天最长开过320码,就是需要开得更直些。”

  不过对于两周后广州风神球会举行的年终总决赛——广州公开赛,窦泽成则不想缺席:"最后一站打起来肯定会轻松不少,想拿五冠王!毕竟听起来更吉利一些。"窦泽成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下个赛季的21场威巡赛对于窦泽成肯定是不小的挑战,但是他表示今年中国美巡赛上的收获让他成长了很多,仍会严厉要求自己,"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心态现在好了很多,还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球技。”

  相关阅读:窦泽成提前三站加冕中巡奖金王 获得威巡赛全卡

  窦泽成2016中国美巡赛成绩一览 4站夺冠8场前十

  (李人姝)

文章关键词:窦泽成奖金王威巡赛珠海东方广州风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