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提前三站加冕中巡奖金王 获得威巡赛全卡

2016年11月13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获威巡赛全卡窦泽成获威巡赛全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今日在福建莆田妈祖高尔夫俱乐部上演了决赛轮的争夺。中国19岁小将窦泽成以并列第9名率先完赛。由于两位奖金榜上的竞争对手查利-萨克森(Charlie Saxon)和第三名亚历山大-康(Alexander Kang)均未能打出佳绩,窦泽成从而提前三站加冕2016年中国美巡赛奖金王,获得下赛季美巡次级赛威巡赛(Web.com Tour)的全卡。

  这也是继2014年的李昊桐之后,中国美巡赛第二位来自于本土的奖金王。窦泽成也成为了第二名拥有威巡赛全卡的中国内地球手。

  本场比赛之后,窦泽成以奖金榜上1,127,040元人民币,领先第二名萨克森的655,395元,优势已达471,645元,超过了剩下两场珠海公开赛和广州公开赛的冠军奖金总和(432,000),从而成为史上首位提前三站问鼎“中巡王”的球手。

  窦泽成今年5月在河南公开赛“主场”实现了职业首冠,随即一发而不可收,在武汉公开赛、南京公开赛和云南公开赛连续斩获冠军,成就中巡赛历史上首个“四冠王”,此外还在包括本周莆田公开赛的四场比赛中打进前十,轻松确立了奖金榜的巨大优势,最终问鼎实至名归。

  相关阅读:窦泽成2016中国美巡赛成绩一览 4站夺冠8场前十

历届中国美巡赛奖金王
年份 奖金王 国籍 参赛数 冠军数 前十数 奖金(人民币)
2016 窦泽成* 中国 11 4 8 1,127,040
2015 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 澳大利亚 8 2 6 769,960
2014 李昊桐 中国 12 3 8 967,788
*赛季尚未结束

  (新高)

文章关键词:窦泽成中国美巡赛威巡赛奖金王全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