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澳洲黑马开门红 窦泽成T19

2016年11月10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洲选手泰勒-库珀取得首轮领先澳洲选手泰勒-库珀取得首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周四的莆田妈祖高尔夫俱乐部并没有遭到前一日大风的洗礼,最终澳大利亚选手泰勒-库珀(Taylor Cooper)以67杆(-5)取得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首轮领先。山东烟台小将罗学文交出69杆(-3),紧随其后暂居第二,领衔中国选手。

  【详细成绩】

  26岁的广东球手周国武交出70杆(-2),无柏忌一轮,暂居单独第三位。中国小将陈子豪与两名冠军选手亚历山大-康、金兑祐共同交出71杆(-1),居于并列第四位。

  20岁的汤榕健收获了个人首个中国美巡赛一杆进洞,并交出72杆,与张新军、叶剑锋、欧阳正等共7名球员居于并列第七位。当天仅有13名选手在高难度的莆田妈祖高尔夫俱乐部交出平标准杆及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中国美巡赛四冠王窦泽成打出74杆(+2)暂居并列第19位。

  “下午的天气非常不错,只有几个球洞刮了风。”下午出发的泰勒说,“我的状态很不错。击球非常好,推杆也比之前的比赛有所改善。当然这是一个非常难的球场,但只要你一直保持让球处于可打状态,你仍然有机会。”泰德在前九洞抓下了4只小鸟,转场后又在14号洞沙坑边沿切进一只小鸟球,15号洞推入一只12英尺的小鸟球。遗憾的是,他在18号洞三推,吃下当天唯一一个柏忌。

  20岁的罗学文今天在5号洞抓下一只23码的小鸟推,这为他全天的良好发挥奠定了基础和信心。“这个球场还蛮适合我的,有很多地方比较窄,风也蛮大,这和南山松涛球场很相似,我经常在那儿练球,所以来这里比较顺手。”罗学文说。

罗学文首轮霸气开局罗学文首轮霸气开局

  至于球场攻略?“因为有很多时候看不见球道,有时候你需要对着树林的某一个地方打,需要有很好的想象力。我最近调了动作,球比较直,这也给了我很多信心,虽然距离还不算特别远。” 罗学文在后九13、14和16号洞抓下三只短推小鸟,却在15号洞吞下柏忌,最终将成绩锁定在69杆(-3)。

  凭借12、13号洞的两个小鸟球,周国武交出70杆,将自己置身于领先榜前列。“今天风比较小,我按照策略来,打得比较好,所以交出了无柏忌一轮。”周国武,“一直来到12号洞都是顺利保帕。12号洞是一个短洞,打上去,留下五码的距离,抓下小鸟。13号洞,剩下6码,也顺利推进了。”

周国武周国武总结上球道最关键

  周国武表示自己今天的最重要的策略就是“上球道”。“前九比较窄,所以首要目标就是上球道。今天我的上球道率也比较高,上了11条;上果岭率也很高,标准杆上了15个。”

  “明天也一样,每一个洞根据策略来。”他补充说。

  中国美巡赛一年级新生汤榕健上午出发,他在15号洞用8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最终交出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汤榕健表示:“应该是这个赛季最难的球场,没有之一。昨天我打了配对赛,球童粗略地算了算可能是+7、+8杆。所以我们估计晋级线说不定是双位数。不过今天发球台好几个前移了,上午也没有风,我球童算了一下,晋级也得在+7、+8。”

  明天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将迎来第二轮晋级轮。究竟谁能够成功进入周末阵容,这个亚洲最难场地的首场男子职业赛事又会出现怎样的晋级杆数?一切都值得大家期待。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泰勒-库珀领先中国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