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信心满满转战莆田 计划提前加冕中巡赛奖金王

2016年11月09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本周计划提前加冕奖金王窦泽成本周计划提前加冕奖金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中国美巡赛上一站--清水湾公开赛,窦泽成收获并列第10的成绩。本周来到福建莆田,这位四冠王依旧稳居奖金榜首地位,并有计划提前加冕年度中巡赛“奖金王”。

  他与奖金榜排名第二的查理-萨克森一同亮相赛前新闻发布会,相比萨克森,窦泽成显得轻松许多,“他要想的是怎么追我,想法会有点多,而我只需要打好我的球就行了。"

  全年12站的中国美巡赛还剩下最后3站,以压倒性的优势高居奖金榜首,给窦泽成接下来的冲刺带来了极大的信心,"想尽快拿到威巡卡,计划接下来的3场比赛都会参加,除非莆田这站打得特别好,赢了或者其他人已经没有追赶上我的机会。才会考虑其他的。”他难掩喜悦笑着说道。

  众所周知妈祖高尔夫球场号称“亚洲最难十大球场”之一,周一资格赛领先者凯文-埃斯特韦+4的成绩更是创下中国美巡赛最高杆记录,因此对于很多球员都是不小的挑战。窦泽成却不以为然,“我比较擅长打有难度的球场,需要更多的思考怎么进攻防守。”他坚定的说道。

  同时他还表示最近两场比赛让他的状态逐渐调整回来,非常有信心打出一个出色的开局。周三的配对赛是他首次试场,作为正赛的热身。

  相关阅读: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难度惊人 资格赛+10即可过关

  (李人姝)

文章关键词:窦泽成中巡赛奖金王莆田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