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首轮擒6鸟交-4杆 开球飞隔壁球洞仍幸运擒鸟

2016年11月03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新军首轮交出66杆(-4)张新军首轮交出66杆(-4)

  北京时间11月3日,这是中国美巡赛首次离开中国大陆,落户香港,对于球员来说,仍旧是熟悉的赛事,但又有一些新元素,事情便变得与众不同起来。

  比如清水湾高尔夫俱乐部的一号洞,不仅仅是一个面朝大海漂亮球洞,还是一个215码的下坡三杆球洞。“是的,一号洞是三杆洞会觉得压力会大一些,你需要第一杆用长铁打得非常精准。”张新军说。更大挑战的是上午清水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大风,“前五个洞风真的很大,确实特别不容易。”首轮交出-4杆的张新军说。他在3号洞吞下当天首个柏忌。

  不过随后,张新军就开启了抓鸟模式。“球场对我来说很难,球道很窄。这并不适合我。张新军却打得很轻松,他一直在抓鸟抓鸟抓鸟,对他来说看上去太轻松了!”同组球员,平安私人银行万达公开赛冠军金兑祐评价称。张新军在5号洞、7号洞、9号洞都抓下了小鸟。“我感觉前九洞相对容易一些,7号洞、9号洞都是老鹰机会。”张新军说。转场后他又在10号洞、11号洞连抓两鸟。

张新军救球张新军救球

  来到15号洞,这是位于山坡上的529码五杆洞。张新军开球偏右,落进了18号洞球道左侧的长草。“那个球很幸运,落在长草,没有丢球。”张新军说。我第二杆将球打回15号洞果岭边,一切一推抓下当天最后一只小鸟。成绩来到-5杆,获得单独领先。

  遗憾的是最后三个洞。“球场最大的难度是果岭。这里的果岭比较硬,如果遇上顺草,速度就很快了。”张新军说。17号洞攻果岭一杆落点不错,但是下坡推速度过快,就划过球洞两码,三推吃下柏忌。18号洞,他的球落在果岭前部,距离洞杯12码左右。但第一推,他看线失误将白球送到了洞杯左侧,第二杆回推未进,错失小鸟球。

  “总的来说,今天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吧。”张新军说,“有一些幸运的球,也有一些失误。我本来感觉今天打-7应该是有机会的,所以还有很多空间。”在漂亮的球场挥杆让张新军非常享受。他甚至玩心大发地朝海里开了一杆。“练习轮的时候,我还在3号洞面朝大海开了一杆,球就掉进了水里,我们拍了些照片,这感觉真的很棒!”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清水湾张新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