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向满文军讨教唱功 搭档赢三亚女子赛配对赛

2016年10月26日1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满文军(左一)与石昱婷同组赢得配对赛冠军满文军(左一)与石昱婷同组赢得配对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对于国民小妹石昱婷来说,高尔夫无疑是她主业,不过她的副业——唱歌——也玩得相当溜。因此,石昱婷非常开心能够在三亚女子公开赛上与著名歌手满文军同组打配对赛,两人的配对还一块拿下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最为锦上添花的是,石昱婷可以向著名歌手讨教讨教唱功。

  “昨天的配对赛我感觉非常开心,”石昱婷说,“我妈妈喜欢满文军的歌,我也对他的那首《懂你》印象深刻。这是我第一次跟歌手同组打球,我还是很崇拜他们的。以前孙楠来过一次,可惜没有和我一组。”

  那么石昱婷和满文军聊了些什么呢?“我们就说哇,好巧,他的主业是唱歌,副业是高尔夫,而我主业是高尔夫,平常业余时候很喜欢唱歌。”石昱婷开心道,“所以后来我们留了联系方式,我想我会向他讨教一些唱功的。”

  实际上,昨天的配对赛冠军已经是高尔夫发烧友满文军两周内夺得第三个冠军了。他在前一周的海口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上,就赢得了团体组和业余个人组两个第一!那么满文军的高尔夫球技有多好呢?

  “我觉得我们很互补吧。”石昱婷透露,“他的开球非常远,能够有260、270码,所以昨天配对赛,很多开球都用的他的。而我相对来说攻果岭一杆比较准,所以也贡献了一些。当然,他在果岭上的表现也非常好,推进了很多6、7码的推杆,3号洞还在果岭边缘进了一个长推。”

  (Solvang)

文章关键词:石昱婷满文军配对赛亚龙湾三亚女子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