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球星感受三亚别样风光 参与顿顿熊慈善义卖活动

2016年10月26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球员们享受三亚时光女球员们享受三亚时光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周三上午,参加本届三亚女子公开赛的五名球员:维多利亚-拉夫雷蒂 (Victoria Lovelady) 、格瑞斯-列侬(Grace Lennon)、利-惠特克(Leigh Whittaker)、两位中国小将马赛、王雁邦参加了赛前开幕照外拍活动,她们来到了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和太阳湾柏悦酒店,并为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启动长达18个月的“顿顿熊慈善义卖百万公益活动”助阵。

  该公益活动计划到2017年底筹集100万,所得收益将资助三亚光明连接脑残疾儿童复健中心。“关爱儿童”是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社区足迹”其中一个长期项目,酒店也是最早与三亚光明连接脑残疾儿童复健中心建立合作的酒店,在开业第8个年头,酒店期待创造更大的不同,发起能安抚和陪伴孩子的顿顿熊慈善义卖活动,为更多贫困家庭患有脑瘫和自闭症孩子提供健全的康复性理疗训练和完善的教育资源。

  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亚热带海岛度假目的地——海南三亚,有着延绵的海岸线和葱郁的山林,这里还有俏皮的黎家风土和相当接地气的海鲜大餐。

  沿三亚最大的1300亩原生态红树林前行,穿过西山渡和龙溪别墅再向南,一条三亚最美的山海盘山路在你眼前拉开序幕。沿路蜿蜒前行,俯瞰霞光万道,波光粼粼的亚龙湾,眼前是你从未领略的美景,近处是亚龙湾游艇会如林的白帆桅杆和童话般的灯塔,远处是翡翠般的海水和船舶犁出的鱼尾航迹,抬眼天空万变的云彩让你回忆起童年的梦想,低头蝴蝶翻飞,万亩原始热带滨海雨林正伸展她的怀抱。太阳湾柏悦酒店就坐落于此,完美的海岸线和身材曼妙的女子选手,构成了衣服赏心悦目的画面。

文章关键词:亚龙湾三亚女子公开赛女子欧巡顿顿熊拉夫雷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