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期待三亚赛三连冠 石昱婷潘艳红积极备战

2016年10月26日1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希妤出席赛前配对赛林希妤出席赛前配对赛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10月末的三亚依旧是32度的高温天气,但参加三亚女子公开赛的球员们仍抓紧机会,进行最后的练习。他们大多数选择早上试场练习,以赶在正午阳光正烈前回到会所。以蓝天白云为幕,碧草大海为景,女子球员们纵情挥杆,留下了美丽的倩影。

  作为三亚女子公开赛卫冕冠军,林希妤今天上午又下场进行了九个洞的练习。争夺三连冠,她的目标一直没有变化。“我会尝试争取三连胜,但是阵容里每一位选手的目标都是争取冠军。从奥运会以来,我的球技都有些挣扎,所以这段时间我并没有考虑太多成绩或者排名。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将长杆调整回来。”林希妤说,“这周我会尽全力出战,我知道我能够在这里打出很低的杆数。这给了我很多信心。但是我不想太勉强自己,只是争取每天多抓一些鸟。”

  “如果可能,赢得越多越好,但是我会当做这是自己第一年来这儿。赢一场比赛很简单,再赢却是很艰难的。我不想给自己太多额外的压力,所以我就当这是一场普通的女子欧巡赛。我相信我有机会赢球,只要我努力。”她补充说。

  正如林希妤所言,阵容里的每一位选手都在追逐冠军,包括“国民小妹”石昱婷。匆匆吃过午饭的她,又去到了推杆果岭练习。“这个球场基本都挺熟悉的,这是我第五年参赛。唯一的区别就是有一些果岭换了新的草,感觉更加硬。球场的距离还好,如果有风的话就会比较有挑战性。”石昱婷说,“(冠军)也是目标吧,但是也要专注眼前的每一杆。”

  今年石昱婷已经赢了一场CLPGA冠军,她表示冠军令自己更加自信。“因为作为职业选手,在职业赛事可以获得冠军,也是对自己付出的肯定,所以在现在的比赛中,我更加自信了。”

  今年长打选手潘艳红的表现并非特别出众,但是来到三亚女子公开赛,她就表示自己会积极地出战。“最近都在打比赛,技术状态都还好,只是场地不同,心态就会有点变化。亚龙湾球场比较长,风也比较大,所以我可能会比较积极,不会特别特别的保守。“潘艳红表示。

文章关键词:林希妤石昱婷潘艳红亚龙湾三亚女子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