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豹克里默红毯秀美爆 世界明星赛盼与艾弗森姚明配

2016年10月21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粉红豹红毯秀美爆粉红豹红毯秀美爆

  新浪体育讯  在LPGA众多高颜值高球技的美女球手中,粉豹保拉-克里默无疑是超高人气的之一,但此次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却是她在中国大陆的首秀。显然,克里默也为此行,做足了准备--在当晚的红毯仪式中,她选择了一套白色镂空的裙裤装扮,有点中国风,配上高挑的身材和秀丽的金发,实在是“太仙儿”了!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很早之前就听说海口观澜湖了,这次行程终于得以实现,我非常开心。”克里默表示。

  19日晚抵达观澜湖的克里默今天一早就下场打球了。“我已经完成了18洞练习轮,这里很漂亮,球场设计得很棒,状态也非常好。当然了天气也非常好,我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为期两天的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是一场云集了职业高尔夫球手,文体娱各路明星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不仅星光熠熠,竞争性也不可小觑。“是的,我已经充分了解了这个比赛的赛制。这是一个不一样的赛制,非常的不一样。你需要和名人、业余球员们同组去争取胜利,非常有趣的玩法。”克里默说。

  “我愿意跟任何一名选手配对。但是我最希望是与艾弗森和姚明同组参赛,”克里默兴奋地表示,“是的,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角逐本场比赛的高尔夫职业选手还有80岁南非传奇名将盖瑞-普雷尔,三位美国名将里奇-毕姆、马克-欧米拉、约翰-达利,前世界排名第二的苏珊-佩特森、“粉豹”克里默、安娜-诺德奎斯特,以及被认为当今LPGA最性感选手的娜塔莉-古尔比斯。此外代表中国出战里约奥运会高尔夫赛事的李昊桐亦将参赛。

文章关键词:克里默世界明星赛姚明艾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