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发微博感慨厦门赛惜败:我想要冠军嘛

2016年10月17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距离欧巡冠军只差一洞石昱婷距离欧巡冠军只差一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美少女球手石昱婷今日更新微博,为在刚刚结束的厦门女子国际赛上惜败表达了小小的遗憾之情:“我想要冠军嘛”。

  在微博中,石昱婷感谢了赛事官方摄影师王述拍摄的图片,以及厦门东方球场在台风灾害中依然办赛的组织工作。但她也不忘在文末吐露一句:“真是的~我想要冠军嘛~”

  厦门女子国际赛前三轮,石昱婷前71洞一直处于领先,但可惜最后一洞的柏忌,让她以一杆之差不敌荷兰大炮手安妮-范丹姆(Anne Van Dam),屈居亚军,与生涯首座女子欧巡赛冠军失之交臂。

  不过这场亚军,已经是石昱婷本赛季第三次在女子中巡赛上跻身前三。目前她以316,174元人民币的总奖金数仅次于冯珊珊,稳居CLPGA奖金榜第二位。

  (新高)

文章关键词:石昱婷CLPGA微博厦门东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