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丹姆厦门赛并列领先冲冠 女中大力士开球300码!

2016年10月15日2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荷兰选手安妮-范丹姆被称女中大力士荷兰选手安妮-范丹姆被称女中大力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关于荷兰选手安妮-范丹姆(Anne Van Dam)打球有什么特点,通过前三天的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相信中国球员,以及中国球迷都有所了解了。这个球员真的是“大力士”,开球300码没有问题。

  “她开球真的很远,”同组石昱婷说,“我不知道她用的是什么,2号铁、3号铁?她今天用铁杆开球的距离比我用一号木还远。”

  石昱婷这几年加强体能训练,击球距离已经在女子中巡上处于前列了。

  按照安妮-范丹姆自己的说法,她有些洞用的是3号铁开球,而她这样用也是有原因的。“我在击了许多一号木,可是一些球洞,我觉得用一号木没有道理,因此我抽出了3号铁开球,” 安妮-范丹姆说。

  厦门东方这一周的设置比较短,标准杆72杆的球场,长度为6352码。

  安妮-范丹姆今天总共抓到5只小鸟。12号洞,五杆洞,她两杆就上了果岭,老鹰推差一点推入洞中。接着13号洞,她挖起杆进攻果岭,给自己留下15英尺小鸟推。而14号洞,她从45码之外击了一个很好的劈杆,打到5英尺,连续抓到第三只小鸟,因此攀升到了领先榜首位。

  “我打得挺好的,可是没有击得那么接近,我推入了一些好推,”她说。

  石昱婷肯定是不同类型的选手,她说自己属于每根球杆都比较平均、比较稳定的选手,只是这一周推杆稍微好了一些。

  安妮-范丹姆谈到石昱婷的时候说:“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手。她从一开始就打得很好,非常扎实。她仅仅在18号洞才吞下柏忌。她打得非常轻松,像许多中国和韩国选手一样,球道、果岭,不过她还可以多推入一些推杆的。”

  安妮-范丹姆三轮之后与石昱婷并列领先,明天两人将再次从最后一组出发,相信将有一场很好的战斗。

  (小风)

文章关键词:厦门公开赛大力士石昱婷范丹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