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公开赛石昱婷获并列领先 明日争第三冠

2016年10月15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第三轮获并列领先石昱婷第三轮获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北京18岁姑娘石昱婷星期六在厦门东方最后一个洞错过4英尺保帕推杆,吞下三天来唯一柏忌,跌落下来,与荷兰选手安妮-范丹姆并列领先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明天将争取本年度第三场职业胜利。

  石昱婷第三轮的成绩为70杆,安妮-范丹姆为67杆,两人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同组选手潘纳拉特2杆。潘纳拉特交出68杆,三轮成绩为205杆(68-69-68),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另外一个中国18岁姑娘刘艳打出65杆,追平了本周最低杆数,冲上来,与泰国选手阿姬娜(70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三轮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不过她们已经落后5杆。

1刘艳单轮飚65杆

  石昱婷带着3杆领先进入今天,三号洞,140码,三杆洞,她9号铁打到6英尺之后抓到当天第一只小鸟,可是那之后,她一直没有小鸟进帐。

  与之相对,同组两位选手却不断有斩获,其中同龄泰国人潘纳拉特推杆火爆,从四号洞开始连续拿下3个10英尺以上的小鸟推,并在七号洞,三杆洞开球开到3英尺处,连续抓到第四只小鸟。当她在10号洞再次抓到3英尺小鸟的时候,已经追平石昱婷。不过很可惜14号洞、15号洞,她都没有上果岭,最终一切两推连续吞下两个柏忌。

  “主要是对果岭的速度判断得不够好,”两个星期之前刚刚在泰国实现职业首胜的潘纳拉特郁闷地说。

  这个时候轮到安妮-范丹姆发力,从12号洞开始的她连续抓到3只小鸟。其中12号洞,五杆洞,她两上,差一点射下老鹰,而13号洞,她推入15英尺推杆。14号洞,她从45码之外切到5英尺。荷兰21岁姑娘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3杆,从后反超,成为单独领先者。

1安妮-范丹姆并列领先

  可是石昱婷表示那个时候她并没有担心。“我昨天晚上研究过同组两位选手的数据,我发现前两轮她们抓的小鸟数量都比我多,只不过她们也打出了许多柏忌,因此当她们抓鸟的时候我并没有着急,我已经有了准备,”石昱婷说,“我的长项在于稳定性,我很满意我打得很稳定。”

  石昱婷终于在16号洞,四杆洞迎来了突破性的时刻。142码之外,石昱婷8号铁半挥,将球送到了6英尺,抓到小鸟,也打到了低于标准杆13杆,再次回到领先位置。而随后一个洞,她推入了15英尺小鸟推,再次成为单独领先者。

  可惜石昱婷在18号洞犯了一个不小的失误。那个充满挑战的四杆洞,石昱婷努力将球击到果岭中部,可是小球偏到了右边,没有上果岭。接着她错过了4英尺的保帕推杆,吞下54洞唯一柏忌。“最后一个洞肯定有点遗憾,不过这就是高尔夫,”石昱婷说。

1石昱婷争取第三场胜利

  明天上述三位选手还将同组。石昱婷今年已经取得了两场胜利,她将争取第三场胜利。安妮-范丹姆在女子欧巡二级巡回赛上赢过两次,明天将争取第一个女子欧巡冠军。

  “我没有什么好输的。我现在打得非常好,因此我必须要信任自己。” 安妮-范丹姆说,“明天将是全新一天,中国球迷肯定会支持他们的球手。我要放轻松,努力做到最好,还是让我们看一看最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吧!”

  石昱婷在展望明天的时候,显然希望避免最后一个洞的错误,与此同时,她还希望自己能尽快进入状态。

  一场中欧大战即将在厦门东方上演,鹿死谁手,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最后一轮的来临吧!

  (小风)

文章关键词:厦门公开赛石昱婷刘艳黎佳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