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丹姆获奥运资格却不能参与 遗憾最大梦想无法实现

2016年10月14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荷兰选手安妮-范丹姆荷兰选手安妮-范丹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荷兰选手安妮-范丹姆(Anne Van Dam)星期五在厦门东方打出66杆,两轮成绩为136杆(70-66),低于标准杆8杆,目前处于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单独第二位。

  关于这位选手,今年最大的故事莫过于她获得了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可是荷兰奥委会却没有让她去巴西参赛。克丽斯托-布略(Christel Boeljon),另外一个获得参赛资格的荷兰选手,同样也未能前往里约比赛。

  发生了什么事情?据说是因为荷兰奥委会觉得她们俩没有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没可能竞争奖牌,所以不派她们去。

  “我知道我要进入世界前100位,他们才会派我们去奥运会,” 安妮-范丹姆说,“最后他们没有派我去,肯定很难受。高尔夫是我的工作,我非常喜欢它。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最大梦想之一,也是我的最大目标之一。我必须再等四年,可是我真的无能为力。”

  事实上,不止荷兰是这样,新西兰也是如此。新西兰原本有两位球员获得了奥运会资格,最终只有高宝璟成行,当然高宝璟很争气,为新西兰获得了一枚银牌。

  (小风)

文章关键词:范丹姆荷兰奥运会厦门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