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佳韵广州机场奇遇粉丝:中国高尔夫也有“观众”

2016年10月13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黎佳韵相信中国高尔夫会越来越好黎佳韵相信中国高尔夫会越来越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以前中国高尔夫比赛的观众,基本上都是高尔夫行业内,或者高尔夫周边的人士,其中绝大部分本身也打高尔夫球。可是黎佳韵这次去乘飞机来厦门,参加厦门国际公开赛遇到的一件小事,就说明中国高尔夫现在有了另外一类“观众”。

  “我坐的是早班飞机,那个时候非常早,”黎佳韵说,“我当时正在托运球包,这个时候有两个在我身旁的人对我说:‘你是打职业高尔夫的吗?我好像在电视上见过你。’”

  黎佳韵有点小惊讶,回答说:“的确,我打职业高尔夫。”

  就这样双方聊了起来。而这次对话让黎佳韵感到特别惊讶的是:“我问他:‘你打高尔夫球吗?’他回答说:‘我不打,我只是喜欢看高尔夫比赛而已。’我心想:‘哦,还不错。’

  “你知道看样子他的年龄并不大,应该也是八零后吧。我真的挺高兴,中国现在也有这样一类观众了!这对中国高尔夫而言肯定是好事情。球迷越多,我们职业球员的价值也才越大。”

  黎佳韵同时相信随着冯珊珊为中国获得一枚铜牌,中国高尔夫的明天会更好。“每个人都为冯珊珊加油,我也不例外,”黎佳韵接受女子欧巡新闻官贝茜采访的时候用英语说,“我想这肯定对中国高尔夫很好。未来中国高尔夫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接近世界先进水平。”

  (小风)

文章关键词:黎佳韵女子高尔夫冯珊珊厦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