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怡帆厦门公开赛开局不利 短杆出问题失误连连

2016年10月13日2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冀怡帆不满意首轮发挥冀怡帆不满意首轮发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冀怡帆今天一早在厦门东方高尔夫球场的1号洞出发,开局便抓下一鸟,给了她很大的鼓舞。但随之来到2号洞4杆洞吞下今天的第一个柏忌,“只剩下半码了,结果没推进。”她很失落,坦言从那开始状态就再也没好过。冀怡帆首次亮相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但一天下来仅交78杆(+6),落后许多,位列并列第119位。

  今天上午天气一直很不错,到了下午才开始有风,但是冀怡帆并没有受到风的影响,她用”状态很不好“来形容今天的表现。对于第一次打这个比赛,她也觉得球场并不是很难:“果岭速度很慢,但是我没把握好,三四个1码的小鸟推没推进。”打完18洞,她从不断失误中找到了原因,“还是挖起杆和推杆问题,今天开球后球的落点都很好,但是攻果岭很不顺利。”

  冀怡帆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并通过及时练习来改进。2周前的华彬LPGA女子精英赛中,决赛轮崩盘,爆出85杆,这让她记忆犹新,”到了第四天,体力消耗很大,导致很多球都左曲,短杆打得再好也没法救了。”在过去的一周里,她针对长杆的动作做了调整,今天比赛中同样的问题就好了很多。

  对于明天的成绩她没有过多的期许,就是希望自己不再犯同一个错误。一向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她如今已逐渐懂得如何调整心态,”不紧张,明天好好发挥,想多参加比赛积累经验,下一站蓝湾。”

  (李人姝)

文章关键词:冀怡帆厦门女子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