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业余赛韩国军团主场失利 韩媒:成长需要时间

2016年10月09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队在本土举行的亚太业余锦标赛表现低迷韩国队在本土举行的亚太业余锦标赛表现低迷

  北京时间10月9日,亚太业余锦标赛今年在韩国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东道主韩国未能像赛前大家预期的那样,展现其亚洲高尔夫强国的 本色,在本土把冠军收入囊中,反而参赛选手集体低迷,排名最高的李元俊(Lee Won-jun)也早早的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排名单独第八位。

  本届比赛,共有10名韩国业余选手参赛,由韩国世界业余排名最高的李元俊领衔,阵中还有2014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梁建(Gunn Yang)、两届韩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尹胜昊(Yun Sung-ho)等业余高手。

  本场比赛,韩国媒体派出了强大的报道团队,《Golf Digest》、SBS golf等韩国主流高尔夫媒体以及《朝鲜日报》、《首尔新闻》等地方媒体都进行了全方面的报道。对于这次本土赛事,他们也抱着很大的期待。

  “作为今年比赛的东道主,无论是球员还是我们媒体或是球迷都希望他们能在本土捧杯,小球员本身也十分看重这次比赛,十分认真的备战。但高尔夫不是个简单的运动,韩国人在此前的7届比赛中赢过两次,这些对于年轻的球手来说都是无形的压力。如果有球员能够进入前十,这样的成绩就可以令人满意。”SBS golf记者说道。

  与亚太业余锦标赛同周进行的LPGA台湾赛以及男子日巡HONMA杯,韩国选手张哈娜以及宋永汉都有机会夺冠,但在韩国本土,这些年轻的业余选手却没能发挥出水平。让人难免对韩国青少年高尔夫人才的储备与发展产生质疑。

  “张哈娜在球场上很有激情,现在她正处于最佳的状态,宋永汉也是一样。”他表示,“这些业余选手还都很年轻,最大的也不过是20岁出头,还不够成熟,不 能像职业选手那样把自己的水平全部发挥出来。再过个4、5年,可能他们也会达到张哈娜、宋永汉这些顶尖球手的水平,这些都要交给时间来检验。”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亚太业余锦标赛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