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业余锦标赛决赛轮分组出炉 澳洲双雄同组争冠

2016年10月08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太业余锦标赛决赛轮分组揭晓亚太业余锦标赛决赛轮分组揭晓

  北京时间10月8日,亚太业余锦标赛明天将在韩国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球会展开决赛轮争夺,比赛的分组已经公布。

  晋级的6名内地业余小将中,六凯文与韩国选手JANG Seung Bo、越南选手Chi Quan TRUONG同组,将于北京时间6:51从10号洞出发。叶沃诚同组关岛选手Nathan ZHAO、印度选手Kshitij Naveed KAUL,北京时间7:13从1号洞出发。同一时间在一号洞,林钰鑫与袁也淳以及新西兰选手Nicholas COXON同组出发,随后一组,金诚与中华台北选手YEH Yu-Chen、新加坡选手Gregory FOO同组,北京时间7:24出发从1号洞出发。张华创北京时间7:35从1号洞出发,同组韩国选手RYU Je Chang、日本选手Kaito ONISHI。

  领先组由澳大利亚球手布雷特-科莱特(Brett Coletta)、卡梅隆-戴维斯(Cameron Davis)以及日本选手龟代顺哉(Junya KAMESHIRO)组成,他们将于北京时间8:19从1号洞出发。

  以下为决赛轮的详细分组和出发时间(时间均为韩国当地时间):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亚太业余锦标赛张华创金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