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业余锦标赛次轮分组公布 金诚同组澳洲高手

2016年10月06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诚次轮将继续与首轮领先的澳大利亚选手卡梅隆-戴维斯同组金诚次轮将继续与首轮领先的澳大利亚选手卡梅隆-戴维斯同组

  北京时间10月6日,第八届亚太业余锦标赛明日将在韩国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球会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比赛的分组已经公布。

  在第二轮比赛中,张华创和关天朗将于上午开球,张华创与印度选手Rigel FERNANDES、新西兰选手Ryan CHISNALL于07:34从10号洞出发,关天朗将于07:56与韩国本土球手Gunn Yang以及日本球手Kaito Onishi于10号洞出发。

  其余5名中国内地业余小将将在中午开球。首次参赛的六凯文与韩国选手YUN Sung Ho以及日本选手Toshiki ISHITOKU同组,将于11:20于1号洞出发。林钰鑫同组新加坡选手Jesse YAP和马来西亚选手Muhd Afif RAZIF,11:31分从10号洞出发,叶沃诚于同一时间与澳大利亚选手Travis SMYTH、新西兰选手Nicholas COXON同组,在1号洞出发。卫冕冠军金诚将于11:42分与泰国选手KK Limbhasut和澳洲球手卡梅隆-戴维斯(Cameron Davis)从11号洞出发。袁也淳12:04于1号洞出发,同组菲律宾选手Lloyd Jefferson GO和印度选手Viraj MADAPPA。

  以下为第二轮的详细分组: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亚太业余锦标赛金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