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青少年比洞赛国庆开杆 欢迎晚宴周日举行

2016年10月03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欢迎晚宴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欢迎晚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10月2日在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正式启动,这是这项中国最高水平的青少年锦标赛连续第二年来到山东金山。来自全国各地的32位小冠军及其家长齐聚于此,参加当晚举行的欢迎晚宴。

  为顺应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系统的要求,本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启用新的赛制,取消了年龄分组和以往的小组循环赛。这意味着冠军的争夺将更为残酷、紧张和激烈。

赛事总监苏肇堃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金山国际俱乐部总经理汪宜生、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赛事总监苏肇堃等嘉宾出席欢迎晚宴。

李大正主任

  李大正主任代表中高协表达了赛事的祝福,他在致辞中表示:“最近几天,国际最知名的高尔夫队际比洞赛——莱德杯正在美国精彩上演,欧美的顶尖球员展开精彩角逐。与莱德杯一样,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则是目前中国高球界为数不多的采用比洞赛的青少年赛事,它将有助于青少年球员的成长。今年,吴阿顺、李昊桐、冯珊珊和林希妤等球员代表中国出征里约奥运,为祖国取得荣耀。这些优秀球员都是从青少年赛事中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我期待,参加本届赛事的青少年球员们以冯珊珊等球员为榜样,在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上取得好成绩,未来迈向更高的舞台,为国争光。”

汪宜生总经理

  汪宜生总经理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选手们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提到:“金山国际俱乐部对承办本次赛事感到非常荣幸,再次与沃尔沃合作,共同为中国高尔夫青少年的培养贡献出一份力。金山国际俱乐部承办过各种青少年比赛,并致力青少年培养,现在我们愿乘奥运高尔夫的东风,积极为青少年提供训练平台,为中国高尔夫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

  苏肇堃代表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致辞,他首先感谢中高协与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对赛事的支持,并表示:“在参加本届赛事的32名小选手中有很多都是连续几年参赛,并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他们都是中国最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员,预祝选手们能在金山球场再创佳绩,并在未来的高尔夫道路上走得更远。”

人气最高小球手

  欢迎晚宴上还公布了赛前由“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微信公众号发起的“人气最高小球手”投票活动结果,刘泽昊(男)和邓晶帆(女)两位小将高票当选。他们获得了由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来自瑞典的沃尔沃XC90汽车模型。此外,本届赛事还得到了劳力士、Orrefors、Titleist、OfficeABC、《高尔夫》杂志、乐视高尔夫、新浪高尔夫等品牌和媒体的大力支持。

  第12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首轮十六进八赛将于明天中午12时正式出发,期待小选手们赛出精彩!

文章关键词:沃尔沃青少年比洞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