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谢岳来:九州绿城欲打造华南地区别墅之王

2016年09月27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珠海九控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岳来珠海九控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岳来

  新浪体育讯  作为九控地产的首个房地产项目,九州绿城·翠湖香山从开盘之初就吸引了无数置业者的目光,短短3年的时间里,就有2000余人成为了该项目的业主。九州绿城·翠湖香山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连续两年冠名赞助"海南公开赛",期望通过这种方式,让业主们在享受高端物业服务之余,也能体验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9月26日,当"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的脚步再度来到翠湖高尔夫球会,记者们借机也采访到了珠海九控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岳来先生,请他就大家感兴趣的话题一一解答:

  问:谢总,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九州绿城·翠湖香山地产项目;

  答:首先很高兴"海南公开赛"又来到了翠湖香山。我们在去年就冠名赞助了"海南公开赛",今年是第二次,当然我们希望在未来也能和这项赛事有一个长期的合作。

  九州绿城·翠湖香山这个项目是由九州集团和绿城集团合作开发的。我们这个项目和高尔夫项目是一起的,整体项目占地3300亩,其中,高尔夫项目2100亩,一共有36洞;翠湖香山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占地1200亩。

  作为一个很大的楼盘项目,我们里面有非常丰富的产品,包括了法式独栋别墅、合院别墅、高层以及多层的洋房、中式别墅,同时,我们还配备了非常强大的生活系统和服务系统,例如医疗、教育、商业,甚至影院、超市等,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给我们的业主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这个项目截止现在刚好开发了三年,那么在这三年里,我们已经实现了超过50亿的销售和回款,这里面也包括了翠湖球会一些高尔夫爱好者的贡献,因此,借这个机会,我们也要向翠湖球会的会员们表示感谢。今年,我们实现了第一期别墅项目的交付,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圆满的。我们在华南兑现了绿城的品质承诺,接下来在今年10月份我们还会有新的多层电梯洋房项目推出,我们将它命名为"别院",这是一个在珠海其他地方见不到的产品,因为现在做多层是一个非常奢侈的事情,别院的容积率很低,只有1.04,在这个项目里面,它带有很强的别墅生活方式,有很强的别墅属性,欢迎大家在10月份到我们的项目参观。

  问:翠湖香山项目在未来还有哪些新的发展规划?

  答:整个翠湖香山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精彩。我们在明年会推出中式别墅;另外,预计在两年后,我们还会有非常精彩的小城中心。等这些产品陆续呈现以后,我们有信心成为当之无愧的华南区域别墅之王,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包括"海南公开赛",希望我们能一年又一年的合作下去,谢谢大家。

文章关键词:谢岳来高尔夫九州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