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赛青少年杯中国队团体第5 姚懿倬获女子组第5

2016年09月23日1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代表队教练和选手合影中国代表队教练和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第十届依云锦标赛青少年杯在法国依云小镇拉下战幕,北京队2级队由肖瑟担任领队,张羽泽、姚懿倬、刘羽琦、李宜霖四人组队,代表中国参加了本次比赛。共17个参赛队伍,68名选手在依云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2日的激烈角逐。

  决赛轮战况

  日本以422杆赢得团体赛冠军;

  西班牙以433杆获得亚军;

  法国1队以438杆获得季军。

  个人成绩

  法国选手Lucie Malchirand以140杆(-2)获得女子组冠军。

  日本选手Ryo Hisatsune以139杆(-3)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

中国队4名参赛选手合影中国队4名参赛选手合影

  中国队战绩

  中国代表队除了张羽泽,其他三位选手姚懿倬、刘羽琦、李宜霖均是第一次参加。其中姚懿倬发挥最为出色,两轮打出146杆(78-68),高于标准杆4杆获得女子组单独第5的成绩。这个来自通州的姑娘刚刚在2016年“什刹海·高孚杯”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第五站中以较大优势夺冠。

  张雨泽、刘羽琦均交出149杆位列男子组并列第11名。14岁的姑娘李宜霖则以184杆的成绩位居第33位。中国队在团体比赛中以444杆(226-218)获得第五名。

  每届比赛都会有不少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我们熟知的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以及中国金花林希妤,他们都是从依云锦标赛青少年杯走出来的。相信这些年轻优秀的选手终将站在更高的领奖台上。

  (李人姝)

文章关键词:刘羽琦姚懿倬依云锦标赛张羽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