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十月回归 道格拉斯与太太携手亮相

2016年09月22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影帝道格拉斯是不折不扣的高尔夫球迷影帝道格拉斯是不折不扣的高尔夫球迷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早在2010年首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好莱坞影帝迈克-道格拉斯原本要和太太凯瑟琳-泽塔琼斯携手亮相,但因故未能成行。今年十月,这位好莱坞影帝终于可一圆自己在世界第一大球会挥杆的梦。

  过往出席明星赛的好莱坞影星共计斩获近10个奥斯卡金像奖、逾10个金球奖以及数十个影视界至高无上的荣誉。而道格拉斯的出席,将令海口观澜湖的星空更为璀璨。

  明星赛堪比“好莱坞大片” 汇聚一众巨星

  此前,美国有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英国有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而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则是在欧美之外、亚太地区汇聚影视娱乐巨星、各界名流的高球跨界盛典。赛事操盘手、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全球第一大球会观澜湖在过去20多年时间里,曾成功促成伍兹首次访华,操刀过伍兹vs麦克罗伊“世界第一挑战赛”、高尔夫世界杯等一系列世界顶级赛事,让中国高坛为世界瞩目。

影帝好莱坞影帝迈克-道格拉斯

  凭借“观澜湖”这三个字在国内外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影视文娱巨星、各界名流一呼百应、争相参赛。在观澜湖的大手笔策划和导演之下,每一届明星赛都堪称是一部票房大卖的“好莱坞大片”,历届参赛的好莱坞影星共计斩获近10个奥斯卡金像奖、逾10个金球奖以及数十个影视界至高无上的荣誉。

  如妮可-基德曼曾凭借《时时刻刻》加冕奥斯卡影后,其出演的《红磨坊》、《兔子洞》也让其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凯瑟琳-泽塔琼斯出演过的《十二罗汉》、《偷天陷阱》、《芝加哥》、《赤焰战场2》均是卖座大片,她在《佐罗的面具》中所饰演的性感艾琳娜一角则让迈克-道格拉斯一见倾心,最终成全了这段相差25岁的美好姻缘。马修-麦康纳则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一片横扫包括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在内的几乎全部重要奖项之影帝头衔;瑞恩-雷诺兹所饰的“绿灯侠”、“死侍”等角色都深入人心;安迪-加西亚出演经典电影《教父3》,斩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

  此外,“老戏骨”摩根-弗里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性感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大众情人休-格兰特、“钢琴师”阿德里安-布劳迪也都曾是座上宾。今年迈克-道格拉斯的亮相,令海口观澜湖的星空更为璀璨。

  出身演艺世家 迈克-道格拉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好莱坞从来不乏演艺世家,如强-沃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父女、戈尔迪-霍恩和凯特-哈德森母女,以及赫赫有名的柯克-道格拉斯和迈克-道格拉斯父子。

  柯克曾是一名职业摔角好手,也由此成为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最著名的硬汉型巨星。二战后,柯克从美国海军退伍后回到演艺圈,在影片《夺得锦标归》里饰演矫健的拳击手,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终于一炮而红。柯克先后三次获奥斯卡金像奖提名,但均与之失之交臂。

  迈克是柯克的长子,子承父业的他在电影《华尔街》中扮演那个贪婪成性、不择手段的金融投资家戈登-盖科,而这个角色让他登上奥斯卡影帝的宝座,也让他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取得比父亲柯克更大的成就。

  事实上,迈克的电影处子秀是以电影制片人的身份登场的。早在12年前,他制作的《飞越疯人院》就让他声名鹊起,该片包揽了当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以及最佳改编剧本五大奖项,赢得了名副其实的“大满贯”。

  奥斯卡影帝的高尔夫之路

  迈克-道格拉斯的高尔夫之路也有点不寻常——因为膝盖受伤不能打网球,于是跟好友杰克-尼克尔森(著名影星)一起去了高尔夫练习场,第一次用四号铁杆击出小白球,他并未曾想到它能飞那么远。

  尽管偶入高尔夫圈,道格拉斯的球技在圈内可是有口碑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79杆的成绩足以说明一切。用道格拉斯的话称,高尔夫和演戏一样,都是一门艺术,因为会在镜头及人群前会紧张,所以得学会在这种不舒服的场合下放松。

  那么今年十月,这位好莱坞影帝准备好了在热情的中国粉丝面前大展身手吗?

1道格拉斯太太泽塔琼斯曾参加2010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作为一名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道格拉斯曾举办过数届以他名字命名的慈善高尔夫赛,像莎朗-斯通、摩根-弗里曼、塞缪尔-杰克逊、肯尼-基都是座上宾,“女球王”安妮卡亦曾受邀作为“名人教练”出席,美艳的太太泽塔琼斯自然要来捧场了。

  之前在一场脱口秀节目中,大家注意到道格拉斯明显瘦了,原来他真相在这里:“我和家人飞去苏格兰打了三天球,然而苏格兰的球场是没有高尔夫球车的,所以每天都要走四五公里路,度假回来后,我发现自己轻了7磅(约3公斤)。”

  道格拉斯还不忘在节目中夸了一把太太泽塔琼斯,“她高尔夫打得非常好,我非常沮丧地说,她差不多要赶上我了。”当被问到,如果被妻子打败会怎么样?这位好莱坞影帝开玩笑说:“那么画面会很美丽,我当然不会让它发生了。”

  2010年也是首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道格拉斯、泽塔琼斯这对荧幕夫妻原本是要一同在亚洲惟一的火山岩球场——黑石球场上挥杆的,但道格拉斯却因行程改变,让太太先他一步来到海口观澜湖。

  今年十月,道格拉斯终于一圆在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挥杆的梦。这是道格拉斯第一次来到中国大陆,对此他表示非常期待。“我听说过不少关于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事情,我很期待参加今年赛事。和当今世界最优秀的高尔夫选手一起打比赛将是非常了不起的经历,尤其是住在像观澜湖这样棒的度假酒店,将使得一切更加难忘。”

  “跨界高尔夫”这一独具匠心的赛事,凭借其影响力、对明星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得到一众国际品牌倾情加盟。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得到包括全球服务公司美国运通、比利时时代啤酒、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及瑞士莲瑞士巧克力的大力支持。

文章关键词:道格拉斯奥斯卡高尔夫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