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鸣锣开战 开幕式隆重简洁

2016年09月20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开幕式召开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开幕式召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6年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正式鸣锣开战,比赛的开幕仪式在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球会举行。

  作为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的传统项目,开幕式一直是比赛的重头戏之一。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先生、中高协顾问、浙江省高协主席张蔚文先生、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先生、河北省高协主席王国强先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奥运保障部部长、中高协副秘书长庞政先生、上海市高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飞鸿先生、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萍女士、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周科威先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国旗入场开幕式国旗入场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先生在开幕仪式上致欢迎词,他代表河北省体育局、省高协热烈欢迎参加全国团体赛的所有选手以及领队。“欢迎来到艾力枫社。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对河北省的支持和信任,预祝球员们能够发挥出精彩的竞技水平,度过愉快的一周。”李东奇说。随后,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飞鸿先生代表赛事承办方致辞。“中体旅非常荣幸地从2009年赛事创办以来,在中高协各级领导的指导和鼓励下,在各承办球会和当地体育局、高协的大力支持下,全程参与和见证了过去的五届赛事。”金飞鸿说,“而今年的比赛与往届相比,举办的背景已经有所不同。高尔夫在今年正式登台奥林匹克大家庭,而我们更是从冯珊珊的铜牌身上看到了中国高尔夫在未来国际舞台上的希望。”

  随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宣布比赛开幕。正式的赛事将从21日开始打响,四轮72洞的比赛将决定今年团体赛男女四枚金牌的归属。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开幕式廊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