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艳张芸杰入围女子大满贯 8月获批正式转职业

2016年09月07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芸杰与刘艳张芸杰与刘艳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高尔夫球手张芸杰、刘艳于8月23日正式获得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转为职业球手。

  在今年5月26日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国资格赛上,刘艳与张芸杰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的好名次,并双双进入美国女子公开赛正赛。

  刘艳在那场36洞的资格赛上交出总成绩141杆(73-68, -3),以3杆优势拔得头筹,获得2016年美国女子公开赛正赛席位,直通全球奖金最为丰厚的女子大满贯。

1刘艳直通2016年美国女子公开赛正赛

  获得第二名的张芸杰,作为中国区选拔赛的第一替补,替补因伤退赛的朴仁妃上场,实现人生的第一次大满贯之旅。

  1998年出生的厦门球手刘艳,从2013年开始正式练习高尔夫,一年之后逐渐参加业余比赛,2015年几乎打了一整年业余赛,如愿收获了业巡赛总冠军,也顺利进入了国家队。2014年,刘艳开始尝试职业赛,多次成功晋级,并获得2015年蓝湾大师赛最佳业余奖。

山西姑娘张芸杰

  同样1998年出生的山西姑娘张芸杰,自2006年开始练习高尔夫,曾师从女子高坛一姐杨红梅,在业余赛事上表现出色,曾在去年的2015中国高尔夫球业 余公开赛总杆赛上夺冠。张芸杰自2012年便开始接触女子中巡赛,曾在2013年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上跻身前三,并获得最佳业余奖。

  (文章来源:女子中巡CLPGAtour)

文章关键词:刘艳张芸杰大满贯高尔夫C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