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落幕

2016年08月30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在长白山落幕2016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在长白山落幕

  新浪体育讯  由一汽-大众奥迪举办的“2016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于8月30日在吉林省长白山圆满落幕。最终,来自长春站的毕作功、刘自强组合,济南站的张攀、付立斌组以及常州站的张伟忠、范晓华组合分别获本赛季的冠亚季军。之后,冠军组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10月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总决赛,与来自全球其他国家及地区的奥迪车主共同竞争世界总冠军。至此,2016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各项比赛圆满落幕。

球员认真看线

  为期两天的中国区总决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28日中午,总决赛第一轮正赛在长白山松谷西球场拉开帷幕,中国著名高尔夫球员孙嘉泽与两位中国著名体操奥运冠军马燕红、杨伊琳在开球仪式上一同为比赛开彩球。29日上午,第二轮正赛在长白山晴朗的天空下展开,选手们在赛场上各显神通,一记记漂亮的入洞引得阵阵欢呼。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推广部部长张强先生在开球仪式上表示:“高尔夫运动是一项优雅中蕴藏进取魅力、尊贵中充满动感激情的运动,而奥迪品牌与生俱来的动感基因和追求卓越的精神,缘定了其与高球运动的完美结合。同时,高尔夫球作为一项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带给我们“绿色、氧气、阳光、友谊”,这也非常符合一汽-大众奥迪所倡导的“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立足13年来成功赛事的丰厚积淀,“奥迪quattro杯”在致力于打造高水平赛事的同时,也始终坚持践行奥迪愉悦中国用户的品牌使命。”

  颁奖晚宴在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的宴会厅举行,酒店配有9个不同的宴会厅,能够为各种宴会和会议提供专业的服务。出席晚宴的有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东北区市场经理王泽众先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李新大先生,以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部东部区媒体中心主任徐嘉辰先生。此外特邀嘉宾奥运体操冠军马燕红女士和杨伊琳小姐,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和各大区域领队都来到了颁奖晚宴的现场。

颁奖现场

  在颁奖晚宴的现场,从各分站赛脱颖而出的各分站赛冠军选手,又重温了2016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分站赛的欢乐与激情。分站赛共进行了23场分站赛,遍布全国五大区域22个城市,覆盖121家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自7月1日于济南举行的开杆赛起,本赛季每场分站赛均吸引了超过120人次参与,全年参与比赛的人数累计近4,000人。经过历时两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50名选手入围总决赛。今年是‘奥迪quattro杯’进入中国的第13年,按照中国的传统习俗,12年一个轮回,今年则代表着新的开始。未来,‘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平台将持续扩大和提升,进一步拉进与奥迪用户的距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奥迪品牌带来的激情与动感。”

获奖选手合影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各大奖项终得归属。个人单项奖中,“女子最远距离奖”和“男子最远距离奖”被段瑾敏女士和王德仁先生收入囊中;“最近洞奖”则被范晓华先生一举拿下。来自北京的董小荣先生和王一民先生获得媒体组桂冠,他们也将与中国区的冠军组合共同前往巴塞罗那参与本年度世界总决赛。

  除了精彩的比赛,在本次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上,一汽-大众奥迪特别提供了奥迪R8、Q5、Q7、A4L、A4 allroad、A6L、S5、A7、S7、A8、S8、等车型,用以邀请奥迪车主和高球选手参与城市巡游,同时体验奥迪卓越的驾控乐趣和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

  得名于奥迪最具进取精神的quattro全时四驱科技,奥迪品牌于1991年在德国自主创办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历经25年的发展,“奥迪quattro杯”目前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借此平台,奥迪将继续与全球精英人群及高球爱好者共同成长,持续不断为高尔夫运动注入全新理念与活力。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落幕奥迪长白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