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揭幕

2016年08月27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参加世界总决赛的张海君和张楚伟表达了对“奥迪quattro杯”的看法    2015年参加世界总决赛的张海君和张楚伟表达了对“奥迪quattro杯”的看法

  8月27日,充满进取激情与动感魅力的“2016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在风景优美的吉林长白山高尔夫俱乐部松谷球场拉开序幕,一汽-大众奥迪各分站赛冠军以及全国媒体朋友齐聚一堂,优胜选手将由此踏上世界总决赛的征程,与全球高手同场竞技。

  夜幕降临,在充满激情与魅力的乐队演奏中,“2016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球员见面会开始了。2016奥迪quattro杯继续沿用了去年的晋级方式——全国各大赛事区域分别举行分站赛及区域总决赛,分站赛冠军及区域总决赛前三名选手晋级到中国区总决赛,共同角逐参与世界总决赛的最终资格。

  大战在即,本届总决赛的裁判长王啸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比赛日程、赛制、当地规则以及一些注意事项。随后,2015年代表中国参加“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世界总决赛并取得B组冠军的球员张海君先生和张楚伟先生上台,对“奥迪quattro杯”这项赛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一个汽车品牌,运动元素是不可或缺的,所以从来没有一个汽车厂商放弃以体育赛事诠释品牌的努力。但从来没有一个品牌能像奥迪与高尔夫一样,结合地如此完美、浑然天成。奥迪的‘进取’‘尊贵’‘动感’与高尔夫的‘沉稳’‘内敛’‘优雅’相得益彰,它们共同具有的这些美好元素让两者之间完美融合,一如相同的血液在奥迪汽车与高尔夫运动身上流淌。”

  张海君先生表示:“‘奥迪quattro杯’是我接触的第一项业余高尔夫赛事,它的赛事规则和流程都非常合理以及专业。独创的两人组和四球定分制规则让比赛充满悬念并且乐趣十足,我也通过这项赛事结识了很多优秀的球友以及收获了第一个世界冠军。”

  随后,张楚伟先生和张海君先生与参加今年中国总决赛的球员分享了他们的大赛心得,“能够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总决赛是非常幸运的。一汽-大众奥迪为大家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让我们这些业余球手展现自我的同时,更能充分体验到高尔夫这项运动的魅力。参加世界总决赛,要享受比赛,专注比赛。一如奥迪的‘进取’精神,在赛场上,每一杆都不能放弃,拼搏到最后,你就是冠军。”

  “2016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 中国区总决赛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展开激烈竞争,谁将在总决赛胜出?谁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的世界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创立于1991年的德国,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也是最受欢迎的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04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成功登陆中国,2012年,奥迪组织了近100场分站赛,有10000余名奥迪用户与高尔夫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奥迪quattro杯特有的“四球定分”的比赛方式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业余选手参与比赛,随着赛事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参与的国家和地区也日渐增多,奥迪品牌的知名度和客户的忠实度在这些国家和地区都得到了极大提高,奥迪的价值理念得到了更充分的诠释——动感和激情,优雅和尊贵,精准和时尚。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在中国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于2004年成功引入中国,历经12年的发展,随着赛事在中国地区的日益成熟,比赛质量及影响力在逐年提高,也是目前国内同类比赛中规模最大、赛季持续时间最长、发展最迅速的赛事。2015年奥迪quattro杯全球总决赛在墨西哥举行,从中国区总决赛脱颖而出的两组中国球员飞跃半个星球,最终续写中国队在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世界总决赛上的辉煌历史,蝉联B组冠军!代表奥迪quattro杯中国区参战的张楚伟和张海军获得世界总决赛B组冠军。

  2004年3月13日,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在广州麓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挥杆开赛,标志着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业余高尔夫球赛来到中国。

  2005年,奥迪品牌继续在中国推广这一赛事。从南到北,600余名奥迪车主、潜在用户和高尔夫爱好者参与了2005年度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区的比赛。

  2006年,奥迪致力于将这项充满动感激情和人性关怀的世界性赛事进一步推广和完善下去。在中国8个地区举办了13场分站赛,参与的选手达到了1,500余人,使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一跃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

  2007年是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进入中国的第四年,全年在20个城市举办了29场分站赛,参与人数和覆盖区域成为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2008年是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进入中国的第五年,全年在25个城市举办34场分站赛,有创纪录的4,000多名国内业余高尔夫运动精英和奥迪用户加入到这一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中。

  2009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以遍布全国89个城市的奥迪服务网络为基础,在7 个月的时间里举行了19场分站赛,吸引了接近3,000余名奥迪车主及高尔夫爱好者的参加。

  2010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分站赛继续依托奥迪在全国范围内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在20个重点城市举办为期4个月共34场分站赛。吸引了接近3,500余名奥迪车主及高尔夫爱好者的参加。

  2011年是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进入中国的第八年,在遍布全国108个设有奥迪特许经销商的城市举办55场分站赛,有接近6,000余名奥迪车主及高尔夫爱好者参加。

  2012年是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进入中国的第九年,在遍布全国60个设有奥迪特许经销商的城市举办96场分站赛,共有1,0000余名奥迪车主及高尔夫爱好者参加。

  2013年已是该赛事进入中国的第十年。2013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的开杆赛于3月15日-17日在美丽的海南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挥杆启动。本届赛事共有95场比赛在全国56个城市举办,覆盖151家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届时将有近12000名奥迪用户和高尔夫爱好者有机会体验奥迪quattro杯的非凡乐趣,续写奥迪quattro杯在中国的传奇篇章。

  2014年是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进入中国的第十一年。2014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首站于6月26-28日在上海天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全年共有30场分站赛遍布全国23个城市,从7月至10月历时四个月,覆盖50家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

  2015年已是该赛事进入中国的第十二年。作为十二年之集大成者,2015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传承了往届的赛事精髓,让更多奥迪用户及高尔夫爱好者在体验高尔夫优雅魅力的同时,领略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2015赛季共设置21场分站赛,遍布全国六大区域19个城市,覆盖105家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

  2016年是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进入中国的第十三年。2016“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将在吉林长白山松谷高尔夫球场举行。本赛季共设置23场分站赛,遍布全国五大区域22个城市,覆盖121家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自7月1日于济南举行的首场比赛起,本赛季每场分站赛均吸引了超过120人次参与,全年参与比赛的人数累计近4000人。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在世界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创立于1991年,仅仅在德国,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就举办了200多场资格赛,总参赛人数达到20,000人。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早已在全世界的高尔夫赛事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2012年,在53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的808场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共有95,000余名业余高尔夫球手参赛。在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蓬勃发展的22年中,共有超过130万名奥迪用户及高尔夫球爱好者参与了由全球53个国家举办的共计11,271场赛事。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世界总决赛是世界范围内全年赛事的收官之战。在每年各承办国的分站赛结束之后,奥迪总部会精心挑选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顶级球场,将各承办国家的奥迪quattro杯赛事获胜选手云集在一起,举办奥迪quattro杯世界总决赛。届时,经过3天艰苦的鏖战,将会有一系列奖项随之诞生。比赛期间除了高球竞技及颁奖仪式以外,奥迪总部还特地为各国选手安排了观光、游览及丰富的品牌与文化互动活动。

  高尔夫运动的独特魅力与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二者有着相似的气质底蕴与相近的理想情怀。未来,奥迪将借高尔夫及其他高端精品赛事,持续践行愉悦用户的品牌使命,为用户打造更多尊享体验。

文章关键词:奥迪quattro杯长白山张海君张楚伟中国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