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E IN ONE年度大奖赛暨三杆洞挑战赛半程赛收杆

2016年08月22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前大合影赛前大合影

  8月21日,由九州盛世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 HOLE IN ONE年度大奖赛暨三杆洞挑战赛半程赛在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圆满收杆。

  三杆洞挑战赛于今年2月启动,在全国一百多家球会展开。借助各地球友过去半年的支持和参与,终于迎来了半程赛。半程赛分别选取全国八个大区的前6名参加,近50名球员齐聚安吉,参加半程赛桂冠的争夺,赢取三杆洞挑战赛大奖。

球员签到球员签到

  本场比赛为18洞个人比杆赛,其中选取四个三杆洞作为挑战赛的记分洞,四个三杆洞总计杆数最低者取前五名为获胜者。同时,比赛还设立总杆冠、亚、季军。获奖的共八位选手将获得韩国7日豪华高尔夫之旅。另外,在三杆洞挑战赛的四个记分洞还设立的一杆进洞大奖,分别是绿城小镇价值180万元别墅一套,价值2.28万美元的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一个,以及价值30万元的豪华SUV两辆。

一杆进洞大奖一杆进洞大奖

  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获胜者脱颖而出。三杆洞挑战赛中,来自武汉的钟鹏驰以四个三杆洞共12杆的成绩摘得桂冠,曾祥华、程波、林健津、王立明四位选手均以13杆的成绩成为本奖项的另外四位获胜者。

三杆洞挑战赛冠军钟鹏池三杆洞挑战赛冠军钟鹏驰
九州盛世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尔夫》杂志出版人王志刚先生为三杆洞挑战赛的五位获胜者颁奖  九州盛世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尔夫》杂志出版人王志刚先生为三杆洞挑战赛的五位获胜者颁奖

  同时,本场半程赛还诞生了总杆冠军卢纯(75杆),亚军丁正生(76杆)和季军谭兴顺(78杆)。

总杆冠军卢纯总杆冠军卢纯
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总经理张帆为总杆冠、亚、季军颁奖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总经理张帆为总杆冠、亚、季军颁奖

  2016 HOLE IN ONE年度大奖赛暨三杆洞挑战赛半程赛决出的两位冠军在领奖时都表示,非常感谢有机会参加这项活动,也非常高兴自己能在半程赛中赢得冠军,更希望在年终总决赛时能有更好的表现。

  本次参赛的球员中可谓高手云集,三杆洞挑战赛的获胜者之一曾祥华在赛前就曾在武汉驿山高尔夫俱乐部打出一杆进洞,“当时在驿山球会,我拿出10号铁杆开球之后看不到球的落点,当时我和同组打球的人都说,‘不会真的进洞了吧?!’后来走上果岭,球果然在洞杯里。”回忆起当时打出自己五年来第一个一杆进洞的曾祥华,心情依然很激动。

本次三杆洞挑战赛半程赛的获胜者之一,在武汉驿山打出一杆进洞的曾祥华本次三杆洞挑战赛半程赛的获胜者之一,在武汉驿山打出一杆进洞的曾祥华

  另外,新近加入三杆洞挑战赛活动,来自山东烟台的朱金柱也很高兴自己能参加半程赛的角逐,“我参加这个活动大概只有一个月,但之前早就听说过,后来终于有机会参与进来。我非常喜欢这个三杆洞挑战赛的活动,每次打球都会参加,觉得增加了不少打球的乐趣。这次来参加半程赛,对成绩倒没有什么特别的期望,更重要的是享受高尔夫带来的开心、快乐。”

三杆洞挑战赛新成员朱金柱三杆洞挑战赛新成员朱金柱

  2016年度大奖赛暨三杆洞挑战赛的半程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期待年终总决赛的赛场上有更多球友斩获大奖,赢得快乐。

文章关键词:九州盛世三杆洞挑战赛安吉龙王溪HOLE IN ONE钟鹏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