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一周年 百名教练实现创业梦

2016年08月19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8月18日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启动2015年8月18日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启动

  新浪体育讯  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于8月18日迎来一周年。一年前,如歌与朝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宣布投资一亿元支持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联手打造如歌高尔夫互联网运动社区。

如歌-大卫·利百特携手打造互联网高尔夫教学平台

  遍地开花 打造高尔夫互联网运动社区

  一年来,100余名教练获批加入该扶持计划,如歌联网球馆也从61家增至164家(截止至2016年8月18日)。从61到164,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递增,而是如歌和教练们对推广高尔夫运动的热忱与决心的体现。

如歌中国

  如歌高尔夫进入了社区、商业区、健身房、校园、公司…更重要的是,恩施、牡丹江、彭州、柳州、温州、宁波、无锡、湛江、唐山等越来越多的三四线城市也有了如歌联网球馆。20个省、自治区,61个城市,如歌联网球馆的版图还在加速扩大!

  携手同行 如歌助力高尔夫教练实现创业梦

  知名教练张雄武是最早加入创业扶持计划的教练之一,多年来张教练和他创立的东莞雄鹰高尔夫学院一直专注于儿童及青少年的高尔夫培训。为更好地配合教学,张雄武教练特别申请了两台如歌模拟器,运用于日常的教学培训。

如歌3D儿童卡通球场

  “北漂”多年的高岩来自黑龙江省牡丹江市,2003年结缘高尔夫的他,一直感慨于高尔夫运动大都局限于北上广等一线都市人群。经过一番深思熟虑,高岩决定回家乡创办室内高球馆,推广高尔夫运动。在得到如歌的支持后,由高岩牵头创办的牡丹江壹玖荟高尔夫主题会所顺利开业。该球馆以高尔夫为载体,跨行业整合、释放资源,为当地高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团建、同学会、会员生日Party、金融投资及茶艺分享等众多活动在这里举办,高尔夫运动在牡丹江变得不再陌生。

  球场、练习场数量的减少给以此为教学基地的教练带来了困扰,张志杰教练是其中的一个。在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的支持下,有12年高尔夫教学经验的张教练回到老家湖北恩施,投资经营恩施金四季高球馆,致力培养新的高尔夫人群,也为当地的球友提供新的联网高尔夫体验。

梁文冲青少年挑战赛如歌线上选拔赛

  变革创新 如歌创造高尔夫行业新价值

  作为中国高尔夫模拟系统技术发展的引领者,如歌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持续研发如歌模拟器软件、硬件;每月新增中国真实知名3D球场;制作如歌儿童3D卡通球场、练习场;携手世界高球教父大卫·利百特打造高尔夫互联网教学平台…球友、教练、初学者、发烧友、儿童、成人,不同的身份、角色和需求都能在如歌高尔夫平台得到满足。

  如歌携手中国业巡赛、“张连伟”杯和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首创如歌线上选拔赛,打造线上线下比赛互动平台。

如歌模拟器助力雄鹰高尔夫培训如歌模拟器助力雄鹰高尔夫培训

  如歌用创新性的方式,颠覆传统高尔夫学球打球方式,不仅降低了高尔夫参与门槛,也引领着“互联网+”高尔夫运动潮流!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是如歌与朝向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暨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推行的第一年度,也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任重道远,如歌将继续披星戴月,奋力前行,为更多的高尔夫教练创造更好的创业条件,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来,随时随地畅享高球乐趣!

文章关键词:如歌教练计划创业一周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