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重回奥运舞台 如歌助力让高球成新运动潮流

2016年08月13日1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歌3D儿童卡通球场助力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如歌3D儿童卡通球场助力青少年高尔夫培训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届最引人注目的事,莫过于时隔112年高尔夫重回奥运舞台。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参赛球员李昊桐挥出了中国选手在奥运球场上的第一杆。

吴阿顺李昊桐冯珊珊林希妤代表中国出战吴阿顺李昊桐冯珊珊林希妤代表中国出战

  112年后的回归 男子首轮精彩纷呈

  阔别奥运一个多世纪的高尔夫重返奥运大家庭,这是高尔夫届对推动高尔夫运动努力的结果,也是国际奥委会对于高尔夫运动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最好的肯定。男子首轮比赛精彩纷呈,澳大利亚球员马库斯-弗雷泽尔交63杆,创奥运会球场最低杆数记录。英国球员贾斯汀-罗斯4号洞189码HIO,成就奥运史上首个一杆进洞记录。中国球员李昊桐一度排名前8,最后以71杆并列17名完成首轮首秀。

  中国女子球员冯珊珊将于8月17日挥出奥运会球场上的第一杆,作为中国女子高尔夫第一人,冯珊珊希望可以通过在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为高尔夫正名。她曾说,希望自己,或者参加高尔夫项目四个中国高尔夫球员中的一个人,能至少站在里约奥运会的领奖台上。这样他们可以用这次机会,向大家推广高尔夫。让大众知道高尔夫也是好的运动,也能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

如歌高尔夫模拟器:在线的练习场球场高尔夫学院比赛场

  坚定而执着 如歌推动高尔夫大众化

  职业球员在用他们的方式推广高尔夫运动,如歌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借助“互联网+”,与众多高尔夫人士,一起推动高尔夫走进社区、校园,走进普罗大众的生活。

  高尔夫学球难、打球贵、耗时长及国家政策等多种因素让大众对高尔夫的认识不那么正面,让高尔夫显得不那么“接地气”。如歌联手朝向集团推出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支持有志于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教练开办室内高尔夫进行经营、教学,降低高尔夫参与门槛。现今,众多的教练参与到这项计划中,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温州、柳州、萍乡等城市开办高球馆,为已有的高尔夫人群提供打球、下场参加比赛等高尔夫服务,并积极培养新的高尔夫人群。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在全国各地的如歌球馆开展,数万球友在如歌球馆酣畅挥杆。

大卫·利百特教学课程即将上线如歌高尔夫模拟系统

  创新求变 让高尔夫更易玩更有趣

  为了给广大高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联网高尔夫体验,如歌从未停止过对模拟器软硬件的研发。让球友可以在主场酣战,体验不同风格球场,如歌每月新增中国真实知名3D球场;助力儿童及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如歌上线儿童3D卡通球场、练习场;提高学球效率,实现名师远程教学指导,如歌与世界高球教父大卫·利百特联手打造高尔夫互联网教学平台…

杜让知在业巡赛云南站夺得季军

  为激活球友的参赛热情,让更多高球爱好者有参与国家级高尔夫赛事的机会,如歌联手业巡赛、“张连伟”杯和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首创线上比赛与线下比赛相结合,举办业巡赛如歌线上选拔赛、第十六届“张连伟杯”青少年国际高尔夫球邀请赛如歌线上资格赛、梁文冲以大“希”小等你来挑战如歌线上选拔赛…在2016业巡赛云南站中,通过业巡赛云南站如歌线上选拔赛获得正赛资格的杜让知最终获得男子组季军,而通过“张连伟杯”如歌线上资格赛获得正赛资格的昌熙桓在正赛中夺得男子E组冠军。

  创新求变,如歌为大众提供新的高尔夫学习方式,新的高尔夫球场体验,新的高尔夫比赛奖励形式,让联网高尔夫变得更好玩更有趣,也变得更易玩。

  高尔夫是一项充满魅力的运动,他让人不断想要挑战、超越自己。这项运动在今年回归奥运大家庭,让我们共同见证他所传递出来的竞技精神。祝愿中国球员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美好的运动中。推动高尔夫成为新的运动潮流,如歌在行动的路上。

文章关键词:如歌高尔夫新潮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