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百年后回归奥运 天安假日邀媒体“为奥运加油”

2016年08月04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安假日邀媒体一起“为奥运加油”天安假日邀媒体一起“为奥运加油”

  新浪体育讯  时隔112年之后重新回到奥运赛场的高尔夫球运动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7月7日,众家主流媒体包括高尔夫杂志、高尔夫大师、高尔夫印记、新浪高尔夫、搜狐高尔夫、腾讯高尔夫、乐视高尔夫、泛高网、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高尔夫旅行、高尔夫周刊、北京体育广播电台、新华社、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BTV6等主流媒体的18位著名媒体人在太平洋联盟天安假日高尔夫球会举办“与太平洋联盟天安假日球会一起为奥运加油”主题活动。

太平洋联盟天安假日球会总经理张志刚先生与媒体朋友交流,

  今年是高尔夫时隔112年首次回归奥运会,备受关注的中国高尔夫奥运会参赛选手在本月初确定为吴阿顺、李昊桐、冯珊珊和林希妤,将代表中国高尔夫球手出征下个月举行的里约奥运会

中国高尔夫参加奥运军团中国高尔夫奥运军团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里约奥运会出征仪式”于7月25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如期举行,对于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而言,这是他们首次出征奥运会,也是第一次亮相世界。

发球台合影 

  众家著名媒体朋友们于7月27日放下了手中的笔杆子,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站在“赛场”上;他们对高尔夫的喜爱并不仅仅是日以夜继的用手中的笔和肩上的摄像机来赞美我国高尔夫球手的风采,他们拿起球杆,为奥运选手加油,为中国高尔夫喝彩!

  对高尔夫的无限热爱决定了他们,将用自己全部精力置身高尔夫事业当中,大家和太平洋联盟天安假日球会一起为奥运加油!

媒体挥杆于天假日为奥运加油挥杆于天安假日为奥运加油

  挥汗如雨,潇洒挥杆,小球自由的飞翔在绿茵场上,寓意着中国高尔夫在世界高尔夫的舞台上越飞越高!中国高尔夫加油!

打好每一杆认真打好每一杆

  赛事结束后是球会在会所二楼的户外阳台精心准备的BBQ晚宴,媒体朋友们一起举起酒杯,畅聊高尔夫与奥运的情怀,大家对中国高尔夫充满了期待和祝愿,我们共同期望中国高尔夫球代表队在本次奥运会上的表现,期待国歌在奥运会颁奖仪式奏响,五星红旗飘扬在巴西的高尔夫奥运颁奖赛场。

张强先生和庞骅先生也亲临BBQ晚宴现场

  太平洋联盟执行副总裁:张强先生和庞骅先生也亲临BBQ晚宴现场代表太平洋联盟与媒体朋友们一起为奥运加油!太平洋联盟为中国加油、为高尔夫喝彩!

  2016年暑假太平洋联盟天安球会高尔夫球会携手程军高尔夫学院倾力推出青少年夏季高尔夫集训营。

  集训营简介:

  招生对象:6-16周岁青少年

  招生人数:每期20位名额,4人以上开班,额满为止。

  营期安排:第一期 07月20日至07月29日

  第二期 08月01日至08月10日

  训练时间:每天 10:00-16:00 (包含营养午餐)

  活动费用:太平洋联盟天安球会会员:15800元

  非会员:16800元

  (费用包括教练、体能训练、练习场训练、练习果岭练习、每日下场训练、球童小费、外教口语授课、营养午餐、新鲜水果、集训营纪念品、奖品、保险)

  

详情请咨询:010-84326688转会员事务部

  13811716716 张老师

文章关键词:天安假日奥运媒体高尔夫加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