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祐问鼎长白山公开赛 吴伟煌T11窦泽成T42

2016年07月03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兑祐成为中国美巡赛第三位韩国冠军金兑祐成为中国美巡赛第三位韩国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中国美巡赛长白山公开赛今日在吉林省长白山白桦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战幕。世界排名1830位的23岁韩国球员金兑祐(Taewoo Kim)在决赛轮交出68杆(-4),以-11杆的成绩居于单独第一位。这是他三年以来,首次在中国美巡赛上夺冠,也是第三个问鼎的韩国球员。

  澳大利亚球员麦克斯韦-麦卡道尔(Maxwell Mccardle)单轮打出65杆(-7),总成绩-9杆居于第二位。美国人查理-萨克森(Charlie Saxon)本轮交出68杆(-4),以-8杆的成绩取得单独第三位。

  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老将吴伟煌,他单轮交出72杆,以总成绩-3杆,暂居并列11位。中国选手吴红富本轮打出73杆,取得了并列第17位的好成绩。在经历了前五站的爆发后,三冠王窦泽成在这一站的发挥相对普通,他在决赛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以总成绩+6杆居于并列第42位。

  新西兰人马修-佩里(Mathew Perry)在前15洞一直保持着并列领先,可惜16号洞因为开球失误,丢了两球,打出单洞10杆,跌落下来。这就为他同组球手金兑祐制造了机会。“我必须承认,佩里在16号洞的失误让我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金兑祐说。

中国内地球手中吴伟煌发挥最佳中国内地球手中吴伟煌发挥最佳

  韩国23岁的球手金兑祐再次打出稳定的一轮,在16号洞,佩里跌落下来以后,他依旧保持着一杆的领先优势。他在前九洞抓下三只小鸟,转场后虽然在-11号洞吃到柏忌,但凭借13号洞的小鸟金兑祐始终处于一杆领先的位置。

  但不到最后一推尘埃落定时,1杆的领先其实很容易瞬间泯灭。不过金兑祐并没有考虑太多。“毕竟不是第一次拿冠军了,所以并没有太多压力。”

  18号洞攻果岭一杆,金兑祐询问球童前方果岭的状况。球童告诉他,会有一点风。“我把7号铁换成了6号铁,然后扎实地击了出去。”金兑祐的球就落在旗杆边,一个死鸟的位置。”

  于是,这个23岁胖乎乎、爱笑的韩国男孩以-10杆的成绩,两杆领先夺得了自己的第二个职业冠军,距离上一个已经五年过去了。“这一整周我的挥杆都发挥得非常好,所以给我制造了很多小鸟的机会。”金兑祐说,“不过我也在这个比赛中丢掉这半个赛季以来第一个球,在第一轮的9号洞,球进了树林小时了。”

  金兑祐特别感谢了本周自己为自己背包的球童,“他非常熟悉这个球场,给了我很多非常实用的建议。我们的合作非常完美。” 金兑祐说。

  麦克斯韦-麦卡道尔今天对领先榜发起了猛烈的冲击,5鸟1鹰无柏忌帮助他将单轮成绩锁定在65杆(-7),总成绩-9杆,两杆落后冠军金兑祐。“我打得很好,前九洞的推杆非常好。我跟球童合作看钱,配合默契。我非常相信我的球路,所以推出了很多好的推杆。”麦克道尔在4号洞、6号洞、7号洞分别推进25英尺、10英尺和25英尺小鸟。5杆洞九号洞,他用3号铁将球攻上果岭,两推保帕。

澳洲人麦卡道尔屈居亚军澳洲人麦卡道尔屈居亚军

  在11号洞再次推进13英尺鸟推以后,麦卡道尔在16号洞从135码远处攻果岭,射下老鹰。“哇哦,那个球真的很给力。也让我信心倍增。我的状态真的非常好。” 麦卡道尔说。

  至此,长白山公开赛顺利落幕,这也预示着2016赛季中国美巡赛前半赛程的落幕。在前六场比赛中,赛事共诞生了4位不同的冠军:三冠王窦泽成、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亚历山大-康(Alexander Kang)、览海公开赛冠军罗翰-布雷泽(Rohan Blizard)、以及本站冠军金兑祐。

  接下来赛事将迎来1个半月的休赛期,球员们将抓紧时间休息与训练,力争在下半年的赛程中再接再厉。

文章关键词:金兑祐窦泽成中国美巡赛长白山高尔夫吴伟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