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蔓先抑后扬让人看得心惊 最后3洞连抓3鸟保晋级

2016年07月02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朝鲜族16岁姑娘金蔓朝鲜族16岁姑娘金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朝鲜族16岁姑娘金蔓过去两天在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打的两轮球肯定不同,可是从波动的情况来就相似。

  第一轮,她在前三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不过随后15个洞,她就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最终交出68杆,冲入了前十位。

  第二轮,她在前15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8杆,看上去非常有可能遭遇淘汰,可是最后三个洞她连续抓鸟,就救回来一个77杆,让自己至少保持了晋级的希望。现在她的两轮成绩为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

  “我在六号洞错过了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金蔓说,“那个时候我已经为高于标准杆8杆了。我在想如果我不抓鸟我估计要被淘汰了。因此最后三个洞,我放开了打,不去计较得失,直接进攻,结果还不错。”

  金蔓的这种策略明显奏效了。七号洞135码,她8号铁打到10英尺。八号洞140码顺风,她再次用8号铁,这次打到3英尺。而九号洞,她在75码之外击54度,送到10英尺。

  “比赛一开始,我抱了很大期望,”金蔓谈到为什么会出现先抑后扬的情况时说,“与安信爱、朴优娜同组,她们都是非常优秀的KLPGA球员,我有点紧张。打着、打着有点害怕了,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也是经验不足的原因。”

  这是金蔓第三次参加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前两次她都没有晋级。

  (小风)

文章关键词:金蔓先抑后扬标准杆晋级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